可以做志工也可以去買菜的穿搭

1 / 9

今天本來要去南州做志工,但是早起真的好累,雖然不知道是累哪的?突然想到人間衛視台曾經有個單元:疲勞!過勞分不清,身體警訊要小心。最近我真的莫名喜歡吃「升壓食物」像是:高鹽分的調味食品,例如:麥當勞的套餐;過於甜膩的食物:乳酪塔;我想我需要多喝點牛奶、維生素C、蔬菜以補充紓壓的鈣、長抗壓力、改善壓力型便祕。

去不成志工改去買菜的眼妝我使用A'PIEU魅惑,柔滑眼線筆畫眼線,可可棕的顏色很搭髮色,又筆芯很滑順很好上色,很滿意;上半身我穿灰色的細肩帶小可愛加上裸色調的長項鍊,上面有小三角寶石、珍珠和黃色細羅紋棒的點綴很融合色調;外面再套上灰藍色條紋襯衫,防曬又低調;下半身是GU的女裝印花花朵寬褲,雖然被嫌老氣,但是我覺得有古著的味道,外加柔橘色KANGOL兩用包,增加點青春活潑的顏色。

我不想喝市售的提神飲料,所以從日常飲食著手,飲食養生不一定是要有中藥材的那種食補,今天去超市買了電視中列舉的趕走疲勞的食物:香蕉、綠茶、五麥穀珍、優酪乳、蒜香青豆、紅甜椒,來試試看看。

在〈自癒力—永保健康的金鑰匙〉這本書提到:長期壓力也會造成慢性疲勞症候群,特點是不明原因的頭暈、頭痛、筋骨痠痛、做事提不起勁。即使有了足夠的睡眠,但仍覺得怎麼都睡不飽,而且總提不起精神來。

希望以天然食物搭配保健食品雙管齊下,讓自己美麗和健康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