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夜間約會小心機! 周末夜就是要這麼Chill和男友一起度過

1 / 1

我要先來說~這系列就是想規劃出夜間約會的感覺,所以都故意挑夜晚拍! 但最近請攝影師朋友幫忙用單眼拍照,才發現! 單眼真的很強很厲害耶~~~我錯了我這麼晚才發現! 所以一開始要先來讚嘆單眼的好,因為這一篇我還是早早就先用手機拍好修好了~不好意思還是有可能殘害大家的眼睛XD等這篇寫完我會好好來研究一下單眼的世界!

今天來介紹2件都是黑白配的的百搭上衣 : 

Ins 百搭性感歐美感黑白撞色削肩上衣

https://reurl.cc/5q4lx6

這次挑選了一件削肩式的黑色滾邊上衣,不管是削肩禮服、洋裝還是上衣,這樣的剪裁就是微微的帶出一點性感,但又不會是很裸露的那種too much的感覺! 而且上衣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店家還有五種顏色可以選唷~(可以點上方標題連結逛逛)

那時候的情境設定,就是傍晚時分和男友來一家餐酒館吃飯的場景! (雖然實際情況是和好友們出來拍照啦~)但這件衣服比較偏歐美的感覺,如果在白天帶上墨鏡,拿著一份外國報紙,也不會有違何感! 

吃完飯走出來散步,剛好發現隔壁停了一輛骨董車,光是站在旁邊拍照就很有感覺了! (當然拍照時全程和車子保持距離都不敢碰到~)

這次的拍攝和骨董車莫名的有緣分,發現這台可愛的小黃?! 就先開門和店家打招呼了~(有禮貌很重要唷~) 確定可以坐上去拍~才能呈現出復古的氛圍! 有機會來~我會很想試試看他們的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晚的約會可以很輕鬆,所以只有上半身的小性感,下方搭配了蓬裙和休閒鞋,吃完飯逛街也不會有負擔!

休閒法式花邊小可愛格紋細肩何葉小背心

https://reurl.cc/Gr4V2A

這次挑選的都是小背心~下擺還有蓬蓬的荷葉邊就比較能顯腰細,如果夜晚和男友到東區的小酒吧喝點小酒也滿適合的,坐在這裡的露天酒吧! 一邊看東區熱鬧的夜景,一邊聊天,超Chill的~

胸前的剪裁還有個小愛心的弧度,真的滿美的!

背心本身就有格紋的配色,所以下身就搭配很簡單的白色一片裙的短褲和休閒鞋! 

這次的搭配就是走非常百搭經典的黑白色! 不會花俏到男生看不懂~像是碎花啦~或是太撞色之類的!也考量到逛街散步,行動需要比較方便! 但畢竟設定是和男友的周末小約會~所以微性感還是不能少的元素,和男友出門穿太保守或太隨興,好像就少了點火花!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淘寶台灣店家🔎Honey Pe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popdailypoper @taobao.taiwan

#taobaotaiwan #淘寶台灣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店家名稱 #淘寶週一時尚日 #新潮創作者 #穿搭夏一戰 #淘寶台灣 #taipei #色調 #lightroom #lightroomphoto #lightroomphotography #LR #color #igers #instagram #instagood #instadaily #insta #iggirls #popdaily #popdailytaiwan #taipei #taiwan #instaphoto #instatravel #poptour_mag #tw_wheretogo #taoba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