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不修身、韓系太無聊?融合兩大優點的超強必收品牌「O!Oi」,強勢攻陷少女心!

1 / 1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一個熱愛日本文化的穿搭插畫家🤍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日系服飾的設計感十足、款式超豐富,但若身材比例不如模特兒,穿起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韓系服飾的實穿性很高,修身又百搭,但清一色的版型、色調,穿不久就覺得膩了……

如果你也曾有這種煩惱,快點看過來!有一個品牌完美結合了日系、韓系服飾的優勢,讓你不用擔心比例不好、太難穿搭,輕鬆就能穿上好看又特別的的衣服——那就是 #O!Oi !

👉從今開始不撞衫!3個超搶眼的個性日系品牌,教你擺脫世俗做自己

O!Oi創立於2011年,「Oi」就是韓語的「喂!」,想用這個有趣的名字來吸引大家的注意。但可不只有名字好玩,O!Oi充滿青春氣息、搞怪可愛的服飾設計更是超級吸睛。

今天就要為你介紹5種O!Oi的秋冬必備單品,再加碼分享穿搭小TIPS!讓你穿得甜美可愛的同時,比例還能跟著大大加分~

👉百搭有型的外套才叫好外套!親身示範3件UNIQLO夾克穿搭,趁天氣轉涼買起來
 

1. 套裝

近年強勢回歸時尚圈的套裝,上下一致的顏色/花紋,不但能有效拉長比例,看起來也格外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Oi的套裝特地採用低飽和的粉嫩色系,打破一般套裝過於正式的印象,也特別注重版型細節,不用擔心穿起來太鬆垮、墊肩太over~無論是甜美學院風,還是貴氣小香風,你想要的O!Oi都有! 

這件灰色學院風套裝,可是O!Oi的超級熱賣款!不妨學習這位歐膩搭配皮邊貝蕾帽+大圓圈耳環,營造不失街頭潮流的復古感~如果想避免「把套裝穿成學生制服」的窘境,就不要綁馬尾,讓長髮自然披在肩膀上。

2. 粗針織衫

粗針織衫不只百搭又保暖,外觀還特別甜美又溫柔~連IZ*ONE成員 #宮脇咲良 都穿過的O!Oi針織衫,有超多顏色供你選擇,每件色票都是精挑細選,為黯淡的秋冬增添色彩。

少女色系加上大大的鈕扣,穿這一件去約會,男友絕對先給你打一百分!

👉超浪漫洋裝精選!出門約會跟著小嶋陽菜這樣穿,徹底擄獲他的心

粗針織衫的份量感重,只要下身搭配短版窄裙,整體就不會顯得膨脹。脖子稍短的女孩也可以選擇V領的款式,不穿內襯,把脖頸和鎖骨清楚地露出來~

3. 羔羊毛外套

聚熱效果一等一的羔羊毛外套,穿上一件就足夠保暖。O!Oi的外套不但造型軟萌,還跳脫常見的駝色、米色,採用特殊的馬卡龍色讓可愛度翻倍!

裏頭搭配簡單的薄內襯,就不怕穿得臃腫。再搭上短裙+長襪,適當露出一小截肌膚,俏麗又討喜的秋冬穿搭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甜型or醇苦型?用「巧克力濃度」決定露出部位,分析適合你的性感小心機

4. 手機殼

除了服飾之外,O!Oi的手機殼居然也超受歡迎,甚至連 #泫雅 都是知名愛用者!無論是一筆成型的心形緞帶logo,還是把「i」倒過來變成「!」的玩味設計,都能讓你的手機搖身一變成潮流單品~

👉超美花語桌布包!單相思、熱戀、穩交到分手,在愛情裡的五大花語一次揭密

5. 帆布袋

年輕族群人手一個、實用又百搭的帆布袋O!Oi當然也沒漏掉!簡單活潑的設計,讓帆布袋也變成點綴穿搭的配備之一。如果你有收藏已久的布貼、徽章,也很適合裝飾在O!Oi的帆布袋上!

👉開學季免煩惱!用插畫示範5種襯衫OOTD,一週輕鬆穿出不同風格

從素人韓妞到愛豆女團都備受喜愛的O!Oi,優點和魅力真的說不完!你最喜歡O!Oi的哪個設計單品呢?去官方IG被燒過一輪後,馬上代購走起吧!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套裝 #針織衫 #羔羊毛外套 #夾克 #手機殼 #帆布袋 #潮流 #女生穿搭 #甜美穿搭 #約會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指南 #穿搭技巧 #日系穿搭 #日系時尚 #韓系穿搭 #韓系時尚 #韓系品牌 #時尚品牌 #學院風 #小香風 #復古 #秋冬穿搭 #秋冬必備 #秋冬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