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穿搭特輯EP.1 | 西裝外套只能男生穿?女生穿更有不同感覺

1 / 1
哈囉,大家好!這次的穿搭特輯來到秋天啦~(轉圈)天氣最近早晚也有明顯的感覺轉涼了,太喜歡這樣的溫度跟天氣啦!!不用擔心被太陽曬得昏頭跟流滿身的汗了,這時候女生的煩惱又出現啦~~~初秋該怎麼穿呢?怎麼樣才能符合早晚溫差比較大的天氣呢?這時一件薄外套就十分適合啦!說起薄外套我最喜歡的單品就是西裝外套啦,今天先介紹西裝外套的穿搭tips,之後再來跟大家好好介紹其他的薄外套穿搭:)

Look1 基礎色西裝外套

先來介紹基本色的穿搭,對色彩搭配比較保守的女孩很適合,再加上基礎色更是百搭,不用擔心不好搭配,一件萬用!

黑色

杏色

Look2 特殊色西裝外套

如果對色彩喜歡有挑戰性的女孩,可以試試除了黑白以外其他的顏色,不僅可以快速變成穿搭的亮點,更可以很輕易的抓住大家的眼球,我自己是蒐集了一堆五顏六色的西裝外套(錢包君哭泣),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分享一個小Tips,在搭配特殊色西裝外套的時候,其他單品可以挑選同色系為主 ,或是以撞色的概念來搭配,但要注意,身上的顏色儘量不要超過「三個」喔!除非你對自己的色彩掌握度十分有把握,不然會變得有點像聖誕樹喔~~(汗)

西柚粉

薰衣草紫

莫蘭迪藍

Look3 花紋西裝外套

除了純色西裝外套以外,很常見也很親民的就是花紋西裝外套啦,有格紋、條紋等等,可以有各種不同風格類型的穿搭,穿搭技巧就是其他單品儘量不要再增加更多的花紋了,不然會讓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的眼花撩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

條紋

以上,就是大概的西裝外套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之後再介紹更多西裝外套的搭配技巧跟look,下次見!🤍

Instagram Look more

淘寶台灣 Here

Truda Girl Shop

#taobaotaiwan #淘寶台灣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店家名稱 #淘寶週一時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