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秋補班穿什麼好

1 / 8

在享受美好連假之前,各位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必須接受星期六補班日的考驗呢?隨著秋意漸濃,空氣裡的溫度帶著一絲涼意,冷熱交替的季節與浮動的心情有一曲同工之妙。在這補班補課的周末,讓穿搭成為你心情的調劑品吧!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幾款以休閒帶著正式、寄託放假心情的好搭單品,輕鬆呈現慵懶好看的補班日穿搭,陪著我們一起度過周末的補班日吧!

俐落綁帶雪紡連身褲
在與大家分享之前,其實,我自己以前對於任何連身的單品,都會先考慮自己是否能夠駕馭(笑),那為什麼現在介紹這款呢?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這款連身褲,質料柔軟舒適,且顏色選用柔和的青瓷綠與低調內斂的哥倫比亞藍,相較於挺版的布料,更能與日常休閒做搭配。腰身部分配合綁帶修飾腰臀比例,與底下的寬庫版型呈現完美的對比,側面口袋亦可收拾小物。出席更為正式的場合,可搭配西裝外套與高跟鞋,俐落感一氣呵成。補班日的辦公日常,一件雪紡襯衫外搭,簡單輕鬆、舒適好看。

法式優雅花朵刺繡五分袖上衣
上班族日常的上身搭配不外乎是襯衫、T-shirt的組合,那麼補班日來營造一點放假休閒的感覺吧!接著跟大家介紹這款刺繡優雅的五分袖上衣,雪紡的柔軟與五分袖的長度,正合適迎風微涼的初秋。純白色的布料上繡著精緻的花卉,隨著設計隱隱約約從花瓣中看見肌膚,如此優雅的設計。搭配半身花裙舒適且更顯高雅氣質,在辦公桌前享受充實工作氛圍。

垂墜打褶寬版西裝褲
絲質微光澤素色褶袖上衣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一套快速、好搭、不易錯的懶人搭配(補班日的早晨肯定是逗留在床上的)。西裝褲,是上班族最為安全的基本搭配,如果希望看起來更為親切,那肯定是要來介紹這款版型寬鬆的西裝褲了!除了寬鬆版型與垂墜質感營造出的舒適度,腰圍部分還提供腰帶,且高腰不限制身材,是一款具備溫柔氣息的西裝褲。
當然,有了下身,上身的搭配不能少。一款絲質素面的摺袖上衣正是慵懶起床後的完美搭配,高級絲質的光澤度透過素面更顯極致,摺袖設計使得素面上衣不再單調無趣,因此襯托出職人上班的不隨意,搭配簡約氣質的項鍊、頸鍊,紮進西裝褲裡,一體成形的從容感受,讓您帶著愉悅的心情度過。百搭造型不怕少了正式感,工作態度輕鬆掌握。

以上各類單品,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補班搭配靈感,從不好駕馭的連身褲到百搭款上衣西裝褲,都能兼具舒適度與正式感,陪伴我們慵懶起床後的醒腦時間。底下留言告訴我,你的補班靈感吧!
連身褲、五分袖上衣、絲質上衣、寬版西裝褲:Jazz Wing Wing
西裝外套:HITO
高跟鞋:amai
半身花裙:Very Buy
銀項鍊:ARTE WH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