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耳飾系列8-顯出高級感的必敗單品,簡約俐落的碎鑽耳環,女孩轉小女人一定要有!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碎鑽耳環是什麼?

碎鑽耳環元素,金色、銀色、玫瑰金,一片小碎鑽合成大片碎鑽的造型,款式偏向俐落,簡約,幾何圖案,愛心、蝴蝶結、正方形,能明顯看出圖案的款式,主要就是要凸顯整體造型的高級感

早年的碎鑽耳環,還沒戴拿出來就開始掉鑽,筆者也是經驗豐富的耳環愛好者,戴一次掉三分之一鑽,碎鑽耳環只要掉一顆鑽,其實就很明顯掉鑽的部位黑黑的,自己就覺得不完美不會再拿起來戴第二次,最煩的就是會在房間地板還是衣服上看到掉下來的鑽,撿都撿不完,秉持著不要只有一次壽命的精神,筆者進的耳環都不是X寶貨,注重品質,能讓妳一戴再戴也不會掉鑽或者鑽石發黑不亮,純銀耳針也不用擔心過敏,耳針更不會像以前那種舊款式,一戴就黑。

碎鑽耳環是不是太成熟?

愛漂亮的小女孩們,衣服也許沒那麼華麗,也沒有上班族那麼正式,搭配此款耳環擔心格格不入?其實不會的,下方有一張就是我跟朋友去聚餐,穿的一件蕾絲透敷上衣,下半身搭黑裙,於是我選類似黑裙的碎鑽款式作為耳環搭配,毫無違合感,看起來還高級不少呢,朋友還問我今天走千金小姐風嗎?哈哈,女生嘛,就算只是去聚餐,也要趁此機會好好打扮。

碎鑽三角形蝴蝶結黑裙短耳環

此款是後勾式耳環,玫瑰金鉤子,勾上蝴蝶結上面有個小圈,所以裙子跟碎鑽部分式可以晃動的,我特別選這個款搭配,因為蝴蝶結顯得小女人可愛的部份,但黑裙顯俐落成熟,搭配碎鑽凸顯重點,黑面+碎鑽,只要看到妳,都能馬上看出重點。

正方形空框大片碎鑽短耳環

此款方框正方碎鑽,也是後勾式耳環,所以戴上去也是會晃動不會卡死的,圓形勾部分是立體翹起來的,不會貼耳,這款是接著要戴出去玩的款式,簡約高級感很明顯,如果只有一面碎鑽,可能會覺得俗氣,後面加了空框,整體就時尚起來,搭配任何衣服都不踩雷,因為本身就不是會雷到的造型,我一直覺得正方形耳環都不會踩雷,最容易踩雷的耳環是彩色的,有特別造型的,那種會很難搭衣服,此款就不管妳搭一字領上衣、襯衫、洋裝等服飾,都不會突兀

珍珠大愛心碎鑽垂墜耳環

上半部大珍珠貼耳,細鏈接著大愛心碎鑽,怎能可愛又高級氣質的感覺~甜姊兒必備款阿~

簡約蝴蝶結碎鑽垂墜耳環

此款本身設計就是耳夾款,沒有耳洞也能戴,上半部用大鑽遮掉耳夾明顯的部份,細鏈下來,簡約的細蝴蝶結款,蝴蝶結中間有一顆小鑽,整體很輕盈跟著妳隨意晃動,顯臉小顯鎖骨,不失妝容焦點。

必買理由

碎鑽耳環是每年都會必出的款式,不敗經典款,鑽=賺,戴上去也有賺錢的好兆頭的寓意,想要有點成熟又有點可愛小女人的風格,碎鑽耳環可以嘗試看看,衣服也比較沒有那麼多侷限,妝容只要淡妝再戴上碎鑽耳環就顯精緻,如果是濃妝搭配碎鑽耳環更顯網美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環的功能,本身除了增加漂亮,再來就是修飾臉型,會顯得臉小一點,整體臉型柔和很多,落在鎖骨處,還會顯瘦,若隱若現也不會搶走臉上妝容

#碎鑽耳環 #高級感 #韓國耳環 #純銀耳針 #鑽石耳環 #後勾式耳環 #女生飾品 #耳環搭配 #碎鑽耳飾

不是x寶進貨,品質較高,所以價位也無法跟別人比便宜,維持品質,才能有好飾品。耳環有顏色,款式、改夾式等問題,想看細節影片,可以從蝦皮私訊我,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