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搭】優雅性感一次掌握! 26+必修的心機穿搭學分,用MARELLA速寫一份專屬你的時尚魅力!

1 / 1

瀟灑迷人的秋冬之際,似乎是最令人犯愁的季節,如何掌握善變的氣候,保暖中不失優雅情調,又穿出獨具個人魅力的風格呢?讓MARELLA教你在上下班的日常,穿出看起來毫不費力的時尚心機術!

Hi, I'm Rose.蘿絲小姐! 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今日為親愛的你們打開MARELLA 2020早秋系列的時尚衣櫃,一次掌握從平日上班到週末約會的各式穿著,隨時展現優雅自在的迷人魅力!

MARELLA向來以精緻修身的剪裁以及舒適的面料,深受許多現代女性的鍾愛! 時而簡約優雅,時而帥氣大方,也可隨心搖身一變,展現女性柔美氣質的時尚風格;MARELLA 在邁入秋冬的開端,以「70年代中產階級」為雛型,利用搶眼的印花、淡雅配色與個性細節,為本季揭開精彩篇章!

#01西裝|簡約美學的別緻魅力

入秋天氣逐漸轉涼,怎能沒有一套優雅帥性的西裝套裝?!

MARELLA本季維持經典版型,揉和杏仁油白、海軍藍、駝色等中性時髦色調,勾勒出威爾斯王子格紋、蘇格蘭格紋、3D格線等精製印花,可搭配高腰老爺褲或寬褲,踏上一雙黑色短靴,簡約呈現沉穩大器的個人風格。

同步推出仿丹寧效果的精緻新款,西裝外套飾有側邊垂摺細節,配上修身剪裁的喇叭褲,勾勒出充滿個性的女性姿態,多了一分專業又時髦的的自然魅力,大方宣告獨到的時尚品味。

#02黑色單品|時髦不凡的上鏡造型

MARELLA 2020秋冬系列,以閃亮而華麗面料呼應初秋的降臨,充分彰顯柔美魅力!

若隱若現的透膚上衣與飄逸感十足的蛋糕裙相互搭配,打造高腰的線條比例,集俏皮與性感於一身,再配上一雙裸色高根鞋,視覺立刻延伸腿部線條! 若嚮往帥氣性感的風格,非俐落短版套裝莫屬,深V領口設計襯托小臉線條,合身便利的褲裝設計,舉手投足散發中性酷帥的時尚風貌!

採用金屬紗線交織而成的波光圓點緹花洋裝,在造型中繫上一條腰帶,突顯腰身線條,讓你成為黑夜中最無法忽視的閃耀焦點,回頭率百分之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大衣|如明星般閃耀的柔美風尚

高質感剪裁的修身大衣,絕對是秋冬最值得投資的單品之一!

典雅的綠色調融入為復古的軍裝細節,俐落的短版剪裁適合不同褲裝穿著,利用復古大墨鏡、飾品、手提包等配件穿搭出細節品味,迸發個性十足的韻味!  廣受好評的高科技羽絨(THINDOWN)系列,以輕盈的修身大衣以珍稀鴨絨填充製成,不僅保暖度升級,重量也輕薄舒適,內搭宮廷風荷葉邊背心及Stellar星形主題T-Shirt,華麗與個性的新穎組合,使整體視覺更增添層次與活力感!

不易出錯的長版大衣,以純淨雪白色亮相,經典的雙排扣設計結合寬鬆飄逸的高級面料,襯托出與眾不同的高貴氣質。搭配大地色系單品,使整體更加柔和,散發女性的柔美氣息,讓你整個秋冬美出新高度!

#04羽絨|冬季奇景下的精彩時尚

今年秋冬,MARELLA 羽絨大衣演繹不同尋常的搭配,選用奔放色彩刻畫壯麗的冬季景致。

極光折射下的夢幻天空,利用帶有光澤感的海軍藍長版大衣呈現,另有洋紅紫結合斑馬紋的狂野選擇;提及白雪皚皚的極致美景,本季改以百搭的千鳥格短版羽絨作全新詮釋,內搭同款印花洋裝,為正式的風格賦予隨性姿態。

若要顯現個性之美,不妨穿上純黑修身羽絨,飄逸的蕾絲長裙與鉚釘短靴相互搭配,為同色系穿搭更添率性魅力!

#04配件|善用單品&配件

秋冬穿搭善用亮點配件提升整體時髦度,質感系女子穿搭精選單品!

圖片來源 : MAREL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你還會感興趣🌹 

👉【穿搭】2020下半年最IN的4款顏色?!  傾訴摩登女性的優雅、灑脫與浪漫情懷... 

👉看更多 蘿絲小姐 Instagram🌹,記得按讚、追蹤、分享呦 :))

 #MARELLA #MaxandCo #2020秋冬系列 #職場穿搭 #西裝 #黑色單品 #大衣 #羽絨 #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