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襯衫也能有多種穿法!多種流行搭配方式都在這!

1 / 1

嗨大家!因為上篇文章有提到襯衫這項單品是女孩們衣櫃必備之一,因此也想和大家多分享一些襯衫的穿搭方式,也找了許多韓國部落客們的搭配方式,給大家參考,讓女孩們不必一直購入新衣,因為舊衣也能穿出新衣的感覺!

1.隨興單穿風

這種應該是最最最入門的搭配方式,如果要紮襯衫的話,我會選擇比較柔軟的襯衫材質。想要俐落一點的話,當然也可以捲起袖子,或者開第一顆釦子,看起來也會非常隨興又成熟呢!

另外最近也很喜歡把最下面2~3顆釦子打開,也很有不同的隨興感!

2.帥氣中性風

這種風格也非常簡單!選擇挺一點的材質,把釦子都扣起來,衣襬也順著放下來,下半身搭落地褲或長裙看起來都會非常帥氣!喜歡中性風格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這種搭配!

3.俏皮風

最近真的很流行五分褲,無論是緊身的馬褲或者西裝五分褲搭配襯衫都可以,但是也要注意自己的身形來搭配唷!

4.當外套罩衫

這種也是很常見的搭配方式就不多說了!無論是柔軟或硬挺的材質,都可以直接當外套或罩衫穿唷!

當然,裡面也可以只搭配平口背心,瞬間讓你變辣妹,回頭率飆高!

5.外搭背心

秋天快到了,襯衫外再多搭一件背心也是完全不會出錯的方式!無論是各種顏色的針織背心,或者格紋背心都會讓自己的穿搭看起來更有層次,當然短袖襯衫也可以搭配背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針織背心太普通或安全,這種夏天穿的綁帶背心或細肩帶背心,套在襯衫外直接時尚度破表,一秒變歐膩啦!

6.搭配吊帶單品

覺得搭配長褲、長裙太無聊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吊帶款式,無論是吊帶裙或吊帶褲,搭襯衫也會非常好看也很特別!

7.外搭披肩

披肩可以不必另外買,只要拿平常穿的針織小罩衫就可以了!

下面這種長板襯衫如果怕單穿太單調,也可以搭配披肩唷!

8.錯釦襯衫

這種穿搭也是不必特別買錯釦的襯衫,只要自己依照喜歡的方式交錯扣,看起來又是一件新的襯衫呢!

以上就是基本的素色襯衫可以搭配的方式,當然還有很多種款式是沒介紹到的,但希望先和大家分享非常入門的襯衫穿搭,也歡迎大家留言一起交流,或者告訴我想要看的文章內容,期待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各種穿搭介紹!謝謝觀看🙇🏻‍♀️

【封面圖來源】ig:yunboram_

#波波穿搭 #ootd #女生穿搭 #流行穿搭 #約會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 #襯衫穿搭 #質感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