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耳飾系列7-這幾款高質感玫瑰金亮面垂墜耳環,戴上去讓妳成為全場焦點!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簡約造型亮面款最搭場合

週五的夜晚,迎來開心的週末啦,怎麼不能出浪一下?年輕不瘋狂就沒有年輕過!

這種耳環不適合戴去上班、上學,適合夜生活、派對、婚禮喜酒、聚會、唱歌等,她不會過度高調搶走臉部風采,但能凸顯出妳的耀眼重視精緻程度跟珍珠又顯氣質小女人部分,服裝穿的是全場焦點,怎麼能缺少耳環這小細節呢?

日常怎麼搭配妝髮?

除了夜生活以外,日常如果搭配整身比較素面的修身洋裝,直長髮旁分或中分梳整齊放下來塞耳後,戴上此款耳環也能顯得幹練精緻!搭在日常也完全不會突兀,害羞不想被關注,但又想整體看起來有亮點,頭髮就替妳擋下高調的部份。

立體亮面花瓣珍珠花蕊小鑽垂墜耳環

上半部四片立體花瓣展開有大珍珠點綴,耀眼中帶點穩重氣質,垂墜細鏈有小鑽增加視覺感

亮面花瓣散開簡約夜間流蘇耳環

上半部大橢圓耳貼搭配兩顆小鑽遮住連接處,中間主角輕盈金色散開花瓣,讓妳回頭輕輕一動就很耀眼。

大圓形花朵亮面純銀短耳飾

上半部耳貼上有鑽石點綴,中間一個金色大圈套上大花瓣,一個金圈套上小金球,短款俐落大器花朵不失焦點。

俐落金色花瓣款點此選購→https://shopee.tw/product/33909766/3345743125?smtt=0.0.9

小珍珠燦爛煙花耳貼純銀耳飾

我覺得這款像太陽散發出來的熱烈氛圍,又像夜間的煙花散出的耀眼光芒,在光束端都有小珍珠,讓這款不那麼單調,又加深小女人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買理由

耳環多數都是簡單的造型或者純色小飾品,金色高調款搭配不好又顯俗氣,這幾款設計就是避免上述這些地雷,顏色介於玫瑰金跟金色之間,沒有金色那麼刺眼,款式簡單分明,但不會讓妳沒氣質,戴上此款亮面花朵耳環,不論是俐落的麻尾,還是放下長直髮柔順的放在背後,都能顯臉小、顯白,還能讓鎖骨線條有所修飾。

#韓國飾品 #垂墜耳環 #玫瑰金耳環 #玫瑰金飾品 #女生飾品 #純銀耳針 #珍珠耳環 #鑽石耳環 #韓系精品

不是x寶進貨,品質較高,所以價位也無法跟別人比便宜,維持品質,才能有好飾品。耳環有顏色,款式、改夾式等問題,想看細節影片,可以從蝦皮私訊我,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