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小資女孩必看!教你變成精緻感女孩,穿搭不馬虎【招財貓旺鋪特輯】

1 / 1

學生族、小資族看過來!就算不用花非常多錢買衣服照樣可以穿出態度,今天是要來教你麼搭配,還有判斷哪種版型適合自己,加上今年流行元素的融合,讓你們在穿搭上可以比別人還要有精緻感!

今夏最流行的雛菊元素怎麼可以少

從歐美開始流行起以及被blackpink穿紅的雛菊元素,套在洋裝上完全無違和,本來就很清新感的品配上雛菊不僅可愛程度大加分,看起來又很無害,自己也很常穿洋裝因為一件事的穿脫超級方便,下面不僅可以配小白鞋,配各種涼鞋也是百搭。小技巧:女孩們在選洋裝的時候記得選有綁邀以及縮腰版型的洋裝,身材比例才能被點出來

不管韓系日系最喜歡的文青層次穿搭

這種氣質型穿搭也是非常受肉肉女們喜愛,一方面是可以遮掉很多肉肉,另一方面是對比較不習慣性感風格的女孩也可以展現自己的魅力,這件長裙版型是直筒狀的,直接會蓋掉女孩們骨盆旁邊的馬鞍肉,上面可以選擇軟棉質的襯衫,把前面紮一點點進去後面拉出來,這是很常見的歐膩穿法~下面配小白鞋也可以。

肉肉女孩的顯瘦神器A字裙

白色的A字裙是個再常見不過的單品,如何把他穿得比一般人更有特色呢?田田再搭配的時候選用秋冬流行的透膚蕾絲元素,這是韓系常常出現的一個元素,請大家體諒田田還是偏愛韓系為主阿嗚嗚嗚,上下身的黑白對比可以讓透膚襯衫的優點被比對得更明顯,同時雖然是淺色裙子但是你們有沒有發現完全不會顯小腹甚至能把腰線比例拉高?這就是A字裙厲害的地方。

木耳領喇叭袖系列不管四季都超流行

說到"精緻"這個詞就不能錯過木耳領喇叭袖,這兩個元素春夏秋冬都會出現在各個單品上面,最經典的單品莫過於襯衫,秋天是襯衫盛產的時期,比起一般死板板的襯衫,添加這兩種元素的襯衫更能凸顯氣質,而且韓系襯衫一定有很多都會做喇叭袖,通常下身都會配素色的緊身裙緊身褲,記得上寬下窄或上窄下寬的穿搭技巧。

任何的寬褲單品超顯腿長

原本寬褲大概是先從90年代開始興起,中間退流行了一段時間近年來又才慢慢流行回來,寬褲的元素非常多,有棉麻、西裝、還有圖片上的牛仔,寬褲的種類跟版型也要挑過,要不然很容易就變成五五身,但挑的好的話完全就是長腿歐膩,如果下身就已經是寬褲類型的話,上半身可以選擇較合身的T續或者背心,太寬鬆的襯衫或外套都不太建議搭配,上圖的落第牛仔就是旺喵加超熱銷的單品之一。

這次所有的單品都是招財貓旺舖的,每一套也都是田田費盡心思從幾百樣單品裡搭配出來的,要參考當季流行還有穿起來顯不顯瘦等多項因素,關於旺喵的衣服超級適合像我這樣的學生族或小資女購買,雖然便宜但完全不失質感,最重要的還是要懂得搭配,如果你也是不太會搭配的女孩們,那就快來追蹤我的波波黛莉,持續看田田麼幫各位搭配好看的套裝。

招財貓旺鋪IG:https://www.instagram.com/meowstore5/

招財貓旺鋪蝦皮:https://shopee.tw/mikamika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