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涼夏的綠色系穿搭~襯膚又顯氣質的綠色穿搭:)

1 / 6
  以前的我完全不敢嘗試綠色的衣服,但後來一試成主顧啊!可能宅女當久了,皮膚稍微白了些,也可能剛好挑到比較適合自己的綠色衣服~總之,現在覺得綠色不但襯膚又顯氣質~變成熱愛的顏色啦!

  今天要來分享三套夏季的綠色系穿搭喔~一起來看看吧 :)

LOOK 1:

  草綠色的棉麻針織背心本身就很有夏季感,搭配白底+咖啡色大花花+深綠色樹葉的長裙,和藤編包、奶茶色藤編涼鞋,很有夏季感吧!背心本身很貼身,搭配大傘襬的裙子,就能做出好比例的視覺印象了!

LOOK 2:

  淺淺的薄荷綠色上衣,有大V領+傘袖+下綁帶設計,可以顯小臉+藏好掰掰肉+做出腰身,整個修飾~漂亮的淡雅綠和木紋釦、蝴蝶結綁帶都讓它更有氣質,搭配蕾絲長裙和一字涼鞋後,就完成鄰家小姊姊的典雅穿搭啦!

LOOK 3:

  漂亮的湖水綠長裙非常長,高個兒女孩也能遮到腳踝,讓我好感動~四層蛋糕設計+漂亮的垂墜感,讓它顯瘦又顯仙!搭配今年超流行的下綁帶皺皺上衣,就能做出好比例啦~White x Green的配色也很清爽呢!視覺上能瞬間-5度^^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