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手鍊系列4-ins風韓系手鍊怎麼搭配才能凸顯柔美氣質?讓手腕顯白、利用鏤空設計顯瘦?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手鍊如何搭配?

以前我不喜歡手上戴手錶戴手鍊,覺得寫字麻煩,打字敲鍵盤還會拖在桌上很吵,今年出的手鍊變得小款手圍,戴上去不會鬆垮垮,擔心掉落,也不用擔心太細連接處斷掉,精緻也不打擾生活工作,微微閃亮,戴飾品是裝飾自己更好看。

如果手太粗怎麼辦?現在手鍊都自動調手圍,看妳要扣在哪一環,不容易掉。戴手鍊就是要動作溫柔、不慌不忙的做事,當然不是要妳小心翼翼,只是希望運用飾品讓自己靜下來,優雅起來。

現在的飾品就跟保養品一樣,已經改良到不會過敏、不會造成生活不方便,小巧不浮誇的手鍊,隨時不限制場合都可以戴,是現在獨立女性的需求,已經不會在像以前一樣,戴飾品需要看場合及衣服,現在戴飾品更能凸顯出自己的優點。

日常精緻手鍊介紹

以下四款都不限制場合跟穿著,日常就能搭配,小香風結合星星與小鑽石,顯氣質名媛風、星星月亮簡約款,搭配戒指也不會顯得手部很忙,東西很多,簡約耐看,讓你搭配衣服中也有點亮點存在,一朵大朵的山茶花,側邊有碎鑽點綴,獨立又不失美麗、兩個小錢幣搭配中間滾錢球,讓你帶了招財好運滿滿,金色顯白低調,讓你美觀又能招財。  

純銀手鍊山茶花星星手鍊

小香風結合星星與小鑽石,精緻顯氣質的手鍊,任何手圍都能戴,手鍊能顯手白手細,不習慣戴錶的,又覺得手腕總是空空的,就可以選擇這種精緻又不太高調的手鍊款式

純銀手鍊月亮星星金色手鍊

星星月亮簡約款,搭配戒指也不會顯得手部很忙,東西很多,簡約耐看,讓你搭配衣服中也有點亮點存在,戴飾品是裝飾自己更好看

大山茶花精緻大氣花朵手鍊

一朵大朵的山茶花,側邊有碎鑽點綴,簡單顯白,戴手鍊顯瘦、實體特別大氣,搭配衣服整體就會有亮點。

招財水晶球滾錢球純銀手鍊

兩個小錢幣搭配中間滾錢球,讓你帶了招財好運滿滿,金色顯白低調,讓你美觀又能招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質保證,不會發黑過敏

純銀材質,戴過不會發黑,不會讓你只有戴一次的機會,不是x寶進貨,所以價位也無法跟別人比便宜,維持品質,才能有好飾品。

小香風、招財滾錢球、山茶花星星小鑽、月亮星星,金色顯白,款式精緻顯氣質,適合每個手圍的女生戴,搭配衣服更顯亮點。

#手鍊 #韓系手鍊 #可調式手鍊 #小手圍手鍊 #ins手鍊 #精品手鍊#手鏈 #小手圍手鏈 #韓國飾品#ins風#女生飾品 #禮物 #情人節禮物 #女生搭配#手鏈搭配 #山茶花 #小香風手鍊 #鑽石手鍊 #純銀手鍊

手鍊有顏色,款式、大小等問題,可以從蝦皮私訊我,或者想看實體,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