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配色比例 三公式

1 / 1

透過穿搭修飾身型,常常忽略『 配色 』也會影響身型比例

透過穿搭,修飾比例,大家往往都忽略的配色的重要性,只看單品的長度、寬度。

這次想跟大家聊的是『配色比例』

👉如圖片的三種範例,可以明顯看出,當黃色配白色的情況下,連身款式的單品,放入黃色的比例多些,跟挑選下身裙裝或褲裝,放入白色的比例多些,有不同的視覺修飾。

穿搭在挑選配色時候,建議不要超過2個色彩,如果有第3個色彩,也建議使用在小面積的單品,例如:鞋子、飾品、配件、包包、頭飾....。

配色以外,要認識自己的身型

1.推薦給『H體型』穿搭👇

2.推薦給『Y體型』穿搭👇

3.推薦給『A體型』穿搭👇

👆透過吃美食,學配色穿搭的插畫方式,讓大家印象深刻,配色從大自然美食中,中也可以學習到~

👆黃色配上白色穿搭,就像夏天的芒果優格煉乳一樣,療癒的配色跟滋味,視覺上也可以享受這樣的聯想力。

👆果食男子插畫繪製店面

果食男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位男子選用當季新鮮的水果,製成手作果醬,只有在每年短短的夏季,有特別販售日式冰,平常就主要販售果醬為主。所以每年要吃果食男子的冰,今年夏天尾巴已經過了,下次又要吃,就得等到明年的夏天啦~

但還是可以購買他們的果醬,回去自己運用在各種料理中,也是不錯~

🥳透過理科方式聊聊穿搭。

🥳透過吃美食,認識學習配色,配色原理就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在自然食材中體驗學習到。

#穿搭配色 #台中美食 #配色 #黃色 #芒果冰 #煉乳 #黃色 #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