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該怎麼穿? 用最基本的白色系搭配!決不會出錯~第一眼讓面試官好感度躍升!

1 / 1

想到面試,第一步還在上網搜尋西裝套裝嗎?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職場面試,穿搭方式百百種! 但第一眼的妝髮,絕對是要乾淨整齊! 沒有勾勾的貓咪眼線,IG網紅的粉色眼影和大紅唇先請先拿掉! 至於穿搭嘛~今天就用最簡單的白色系來搭配,把出錯率降降降到最低!

第一套 LADY扭結長版襯衫洋裝

大大的襯衫領看起來會更有精神,搭配精細的鎖骨練,質感更加分! 這件洋裝會加分的地方就在這裡---腰間上的扭結,看起來像是打結般修飾腰身,實際上它只是輕輕扣在腰前! 這樣也可以修飾小腹喔~

洋裝的背後腰間有鬆緊設計! 是不是正面和背面都幫妳顧到了! 

中間拍到太陽出來了~雖然衣服曝光了!但還是想多拍幾張~這件襯衫洋裝的效果真的太好了啦

袖子還有反折鈕扣的設計,可以更修飾手臂,給大家看看特寫這件洋裝的細節寫!

第二套 花苞袖襯衫+牛奶白短裙

有別於以往正式的白襯衫,袖子上的花苞設計是近幾年穿搭流行的元素,但又不會太浮誇! 絲質的滑面襯衫材質,也減少以往襯衫上會出現的皺褶,襯衫不用燙,穿起來就很有精神! 

一度很想搭配金秘書的合身窄裙! 但對於下盤穩重的女孩來說真的很容易展現出缺點,牛奶白的A字短裙,不僅可以顯腿細,短裙也能顯腿長!

兩邊大大的口袋,放手機或門禁卡也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試的時候,要讓面試穿感覺妳有重視這樣的場合! 實力和專業很重要~但第一眼給人的印象加分也很重要喔!

在台灣淘寶上就能找到CP值高的面試穿搭,祝大家面試順利囉!

最後附上連結給大家

第一套 LADY扭結長版襯衫洋裝

https://item.taobao.tw/products/i261831028-s3277308225.html

第二套 牛奶白A字短裙

https://item.taobao.tw/products/insa2020-i261840931-s3277491350.html?spm=a2w01.seller.list.15.541a4ad1vRuF1M&urlFlag=true&mp=1

淘寶台灣店家🔎DL Dolphin 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poper @taobao.taiwan

#taobaotaiwan #淘寶台灣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店家名稱 #淘寶週一時尚日 #新潮創作者 #穿搭夏一戰 #淘寶台灣 #taipei #色調 #lightroom #lightroomphoto #lightroomphotography #LR #color #igers #instagram #instagood #instadaily #insta #iggirls #popdaily #popdailytaiwan #taipei #taiwan #instaphoto #instatravel #poptour_mag #tw_wheretogo #taoba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