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開箱】2020 Longchamp特賣會戰利品👜小羊皮後背包使用心得&穿搭👘

1 / 2

Longchamp這個品牌一直深受台灣上班OL和小資女喜愛,品牌標誌的帆布水餃包,應該佔據女性上班通勤包的排行榜前三名。不過今年2020 Longchamp特賣會中,入手自己少有的後背包款式,使用之後發現實用和搭配性都頗高,特別整理特賣會資訊和後背包的開箱實測、穿搭和大家分享!

2020 Longchamp特賣會 (年中2折特賣會)

  • 折扣:全面2折起 (基本上熱門款式多5折, 顏色種類算齊備)
  • 地點:遠東百貨寶慶店8F 活動中心
  • 時間:8/19 (三)- 8/24 (一)   已結束純分享
  • 特別活動:10大銀行配合刷卡滿5000分期送200元

採購時間為第二天晚上(趕上當天最後一梯次,  據說每天都會補貨,若可以建議可以白天開場時來也許貨會更齊)

到達時間是晚上約7點半多,感覺也是不少上班族下班後來排隊。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有控管人數分批進去喔,每梯次約40分鐘,約需等待30-60分鐘,會先安排寄物,只能攜帶手機和錢包入內。

現場空間不算大,但陳列擺放還算整齊好找,品項內容也算齊備。主要品項還是包包約佔7成,另外還有服飾和鞋子2-3成,但大多人主力還是在包包。

Longchamp包包比較多人搶購的類型大約有:

  • 尼龍摺疊包

-          電腦包1290  旅行包L 2700

  • CLUB摺疊包

-          短把S  2340,  短把M  2580,   長把S  2580,  長把M 2820

          第二天晚上看到只剩下鮮豔的顏色: 亮綠色, 粉色和黃色。中性色或深色都沒有。

  • 厚尼龍包

-          長把S  3240 , 長把  3480,  手提袋 4140,  後背包69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尼龍包是我蠻推薦給旅行或者上班使用的包款,材質硬挺質感更好,手提包作為兩天一夜 小旅行的手提袋也很夠用。

當天幫朋友買了咖啡色的手提包,現場還有橘色、咖色和一些特別設計款。

  • LE PLIAGE CUIR 系列小羊皮後背包

     當天現場只有看到小款的小羊皮後背包,有4種顏色。現場看推薦橄欖綠和薄霧藍。

     定價5折約7-8千內入手。銷售人員很貼心還會幫忙拿全新的庫存。

  • LE PLIAGE CUIR 系列小羊皮摺疊包

   當天特別有留意小羊皮摺疊包款,小款式只剩鮮豔色,大款式反而還有不少顏色,黑色、深藍色、寶藍色我都蠻推薦。定價5折約1萬2左右。

其他肩背包全面4-5折

  • 荷篷包

 當天有幫朋友特別找荷篷包,這是我第一次留意到這個包款,現場還有幾個顏色可以挑,後來幫朋友選的中型的橄欖色荷篷包,5折約1萬9千左右。

  • Roseau 系列

今年因為愛的迫降孫藝珍劇中背過而大受歡迎的Roseau系列包款,現場看長把中大型包還有些不錯顏色,個人很喜歡這個駝色。但因為上班已經不背大包包了,忍痛放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折價約8千,個人覺得若有喜歡入手作為上班包,兼具質感、實用和時尚。

這次Longchamp特賣會拿回三個包包,兩個幫朋友代購一個自留。小羊皮摺疊包x1,  厚尼龍包x1, 荷篷包x1

現場只有真皮款包包提供原廠防塵袋,  尼龍款沒有提供原廠紙袋只有寶慶百貨的紙提袋喔~ !

來介紹下我拿下個這款Longchamp小羊皮後背包。因為自己一直沒有後背包,今年偶爾要出遊踏青時,還要商借室友的小米背包,就決定要找個質感的後背包。

本來只考慮尼龍款後背包,除了現場沒有滿意的尼龍款後背包顏色外,小羊皮後背包的質感很好又很軟,而且不可思議的輕,選了稍微活潑但還算好搭的薄霧藍。

以下為包包的基本資料和簡介: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系列小羊皮後背包

  • 品牌名稱: LONGCHAMP 商品材質:小羊皮 商品尺寸:約 長21 cm 底寬7 cm 高24 cm 背帶長度:約 70cm 內袋數:1
  • ·顏色:多色 (此次選擇為: 薄霧藍)

Longchamp Le Plaige Cuir後背包款式,讓女孩們空出雙手,輕鬆出門!延伸經典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系列,小羊皮後背包以專利的Metis皮革打造,延續輕巧、可摺疊的特色,配有包頂提手和可調式背帶,容量大小適中,方便收納相機、化妝包等隨身小物。輕鬆手提或率性側背都能展現不同的風格,不論是約會、上課或是週末微旅行,都能輕鬆打扮出個人風格。

  • 容量:魔術大空間,可以利用後背袋的縮口來調整開口大小。因為皮質很軟又是圓筒狀,所以很能裝。

👉基本上雨傘+ 600 cc水瓶+化妝包+短夾+消毒酒精+口罩夾+ Airpods  以上東西放進去綽綽有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概是目前手邊小型包裡面最能裝的!可以放進水瓶和雨傘,出門實在太實用!

  • 穿搭搭配:雖然我是斜背包的愛好者,但小羊皮後背包兼具優雅和休閒,搭配帶點休閒感的裙裝也很ok! 

選擇薄霧藍的包款顏色,剛好和夏天的淺色牛仔顏色呼應!

  • 背法上有:正常雙肩背、單肩背(方便拿東西)、手提。搭配性超乎想像!

簡單使用心得如下

👌優點:包款輕、容量(相較)大 >>後背包空出雙手的感覺真好!

👋缺點:隔層少、不好找東西>> 建議重要東西放在內部唯一的拉鍊隔層、其他小東西收在化妝包裡,以免東西不好找。

基本上拿到手的這兩週已經帶出門幾次,使用感受上優點大於缺點。

之後若是穿著休閒風逛街,或者出門踏青都會優先考慮這個後背包,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補充多點穿搭照囉~

若你喜歡以上的穿搭分享,記得追蹤支持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固定更新穿搭/旅遊/日常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ootd #穿搭分享 #longchamp #後背包 #精品 #特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