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精品更優!小資女都該投資的3間高質感飾品店,命定款式就是它了!

1 / 2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喜歡穿搭時尚/日系文化/人物插畫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飾品不僅能作為穿搭的裝飾,更象徵著你的性格與品味,別具紀念意義。比起工廠大量製造、街上隨處可見的平價首飾,偶爾會不會想尋找一個獨一無二、最能代表自己的高質感飾品呢?

今天就要分享3間風格不同,但質感都是超高水平的獨立飾物工作室!從圖像設計、材質評估到工藝製作都別出心裁,美麗又搶眼令人看了一眼就不忘~快來這裡尋找你的命定飾品吧⬇️

💎THRIVE 繁生—是詩人、戰士也是煉金巫師

THRIVE繁生經常以希臘神話、歷史記憶作為靈感來源,用飾品來傳述古老的故事。飾品材質多以瑪瑙、珍珠、貝殼……等天然媒材為主,充滿大自然的意識;金屬部分則採用黃銅,使得每款飾品不但質感超群,還兼具剛強與柔美,讓配戴它的你展現自信及風韻~

繁生的飾品宛如海浪拍打岸邊,夕陽餘暉在礁石上熠熠生輝,也如歷盡風霜的詩人,向著候鳥吟唱過往的故事~總是特別念舊,渴望投抱大自然的你,一定會愛上繁生的高質感飾品!

👉超浪漫洋裝精選!跟著女神穿這件,立刻變身人間維納斯~

💎Agaric Garden 艾格瑞—跨越時空的宇宙能量

Agaric Garden艾格瑞融合了神秘學的概念,以「星體、宇宙」作為主要意象,用極簡線性結構表現未來感,並採用礦石為飾品增添份量與質感。黃銅色的古樸、銀色的前衛、金色的高雅、黑色的剛強……都由艾格瑞的飾品體現出來。

如果你對幾何式的設計情有獨鍾,穿搭多為乾淨、簡潔的純色,就讓艾格瑞的高質感飾品成為點亮氣色的主角吧!中性的設計款式能展現你俐落的行事作風,以及年輕而率性的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瞳孔一秒變精緻寶石!絕美清透感隱眼不藏私推薦

💎Little Witch—每個女人都是自然的珍貴精靈

Little Witch的飾品皆以花草為主題,對草藥、森林的渴求就像一名女巫而得名。所有飾品都用銅線勾勒、樹脂鋪色,製作出一片片清透柔嫩的花瓣;細節部分也不馬虎,水晶、珍珠的點綴更讓飾品顯得質感滿分、高貴無比。

你是否也熱愛纖細嬌嫩的花朵,時常沉醉在仙境國度的幻想中呢?Little Witch的高質感飾品絕對能滿足你的喜好!對應Little Witch的核心思想,其實你也像這些花朵一般,是個足夠珍貴、值得呵護的小精靈呀~

👉超美花語桌布包!單戀、熱戀、穩交到分手,揭密愛情裡的五大花語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outfit #accessories #earrings #THRIVE繁生 #AgaricGarden艾格瑞 #LittleWitch #飾品 #首飾 #手作飾品 #個性飾品 #歐美飾品 #高質感飾品 #飾品推薦 #飾品網店 #飾品穿搭 #項鍊 #耳環 #耳環店 #復古耳環 #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