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爆棚 ! COVERME新款驚喜不斷縫線小方包, 超值三種風格背法一次滿足!

1 / 1

這次很開心收到COVERME的新款包包, 包款和顏色我都超愛! 一眼看到它就馬上有穿搭靈感不斷湧現, 就知道這款有多百搭! 我给它稱為平價中的小奢華, 先看一下包包的細節:

這款是1+1的概念, 現在很流行這種小子母包的設計, 小零錢包超可愛! 

這款除了小零錢包還有附上皮革背帶和鍊條背帶, 可以依照不同風格去搭配! 

不得不說鍊條背帶真的超有質感! 很閃亮亮質感不輸專櫃❤

皮質很軟且有彈性,  所以他雖不是硬挺版型但壓到也不太會變形😊

再來就是買包包最care的容量! 首先長夾放得下先加100分🤣 稍微喬一下還可以放行動電源, iphone11和墨鏡, 容量不算小喔! 

分享完包包細節後再來就是大家最愛看的穿搭! 所謂百搭當然不能只侷限一種風格, 必需說官網真的搭的很用心, 一個包包可以搭出不同感覺, 所以這次要分享除了官網上的風格搭法, 還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我整理出的不同搭配❤

Look 1  小法式甜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清新的法式風格, 所以我搭了鍊條背帶, 讓整體可以更精緻一點, 衣著建議以淺色為主, 這樣搭了咖啡色也不會顯得厚重喔!

Look 2  小歐美微辣

我發現這款沒有背帶很適合當手拿包耶! 因為皮質是軟的拿起來很上手, 這款外型當手拿包也很適合正式場合, 菱格縫線有貴氣的感覺, 現在很流行的小歐美風也可以駕馭非常ok!!

Look 3 小休閒慵懶

喜歡穿舒服休閒的女孩就很適合皮革背帶, 有時候只是出門吃個飯或看個電影, 隨手一抓就可以搭的包包非他莫屬❤ 或和我一樣去遛狗也很可以😂   

一款包包可以駕馭這麼多不同風格是不是CP值超高! 你們一定想說這質感還有背帶一定很貴~ No! 前面就說了這是平價的品牌, 1000塊有找是否太佛心👏🏻 真的不用特別買貴桑桑的韓貨或專櫃啦! 快到官網去逛逛→ covermebag.com 現在就追蹤 @covermebag 隨時關注最新包款!

-

About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szuyyun_/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39593

-

#coverme #covermebag #貨號 642 #翻轉雙面用太神奇水桶包 #小資首選 #愛包分享 #好包推薦 #送禮首選 #台灣必買 #輕甜精品 #ootd #穿搭 #平價包包 #MIT品牌 #質感 #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