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畫布穿搭 } 綠島穿搭提案|Green Island

1 / 2

好多人都衝著這波暑假離島出遊!台灣附近這麼多的離島之中,森森和家人這次選擇了綠島!

綠島的天空真的超藍,甚至晚上肉眼就能看見清晰的銀河!這些都是在繁忙的城市中很難遇見的景色。其實算一算夏天也接近尾聲了,不妨趁著暑氣尚未消散的時候,來一趟放鬆的島嶼之旅吧!

{ 蕾絲外套 }

害羞的女生(我)建議搭個薄薄的外套,可以遮住我手臂的肉肉之外,更重要的是島上的太陽不會對人客氣,超容易曬傷的!像森森先生就是帶著太陽送的曬傷伴手禮回台灣,所以建議女孩們還是帶件薄外套或是擦好防曬乳比較好喔!

/

{ 碎花小洋裝 }

到了島上就請換下都市裝吧!穿上洋裝走在海灘上也比較不容易被海浪打濕,也比較不像褲子那麼悶熱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朵涼鞋 }

純粹個人喜好,大花花很可愛呀~

/

{ 編織杯套 }

老媽親手做的編織杯套,套在飲料上帶到海邊拍照也好應景!

/

下一篇會介紹在綠島上森森難忘的美食💛吃飯皇帝大!愛好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森森,用插畫畫著生活,同時複習每段好時光。

//更多的插畫內容,可以到以下連結

//Instagram ☛ 森森房間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森森房間

 #插畫 #穿搭 #日常穿搭 #穿搭分享 #畫布穿搭 #森森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