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型or醇苦型?用「巧克力濃度」分析最適合你的性感小心機~(穿搭篇)

1 / 2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一個熱愛日本文化的穿搭插畫家🤍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七夕即將到來,跟心儀的他預定好一場約會了嗎?無論是曖昧當中、或已經關係穩定,不如就趁這個時機小小改造自己,向他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如何發現自身身材的魅力點?如何挑選材質和版型,找到適合自己的性感穿搭?今天就用「巧克力濃度」來幫助你評斷自己是「微甜型」還是「醇苦型」,並藉由穿著自然散發出性感魅力!
 

🍫60%巧克力:流露甜蜜肩頸

如果你是上半身較瘦的身材,擁有精緻鎖骨or直角肩,就穿上一字領上衣大方地展現出來吧!露出肩頸部位如同易入口的牛奶巧克力,是非常OK的入門穿著!
再搭配大耳環、鎖骨鍊讓視覺焦點集中,保證誰都會注意到你漂亮而性感的鎖骨線、如牛奶般滑順的肌膚,想徜徉在你甜蜜的頸窩裡~特別推薦「針織材質」的一字領上衣,使好身材更加突出。

👉一個眼神把他俘虜!精選6色寶石般的絕美隱眼,打造無辜水汪汪大眼!
 

🍫75%巧克力:流露辛辣長腿

如果你對自己的腿很有自信,就多加運用「上寬下窄」的原理,穿上短褲或窄裙吧。「下窄單品」不但能包覆住圓潤的臀線,還能強烈聚焦在你的腿部線條,再搭配高跟鞋來拉長比例,視覺上就像強烈的辣味巧克力,甜美又辛辣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特別推薦「皮革材質」的迷你短裙,加倍襯托出光滑又性感的肌膚~但記得上半身要穿得相對寬鬆、保守,以免看起來過於裸露了!

👉辛辣測驗!從選擇的「決勝內衣款式」測出妳俘虜男人心的「魅力本色」為何
 

🍫85%巧克力:流露濃醇美背

最後一項則是成熟女性的專屬招數—露出背脊線!背脊線的性感程度堪比事業線,且更顯得高雅又不做作~
除了展現流暢優美的背脊,還要選擇貼身版型來強調S曲線,即使布料完美包覆著,卻被隱約露出的肌膚、玲瓏有緻的線條吸引……似有若無的好身材,就如黑巧克力苦澀卻濃郁啊!最後別忘了盤起頭髮、戴上首飾,性感指數馬上飆升到繆思女神的le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浪漫洋裝精選!出門約會跟著小嶋陽菜這樣穿,徹底擄獲他的心
 

以上「3個性感穿搭技巧」都學起來了嗎?
但要讓感情進度急起直追,除了注重打扮,一舉一動的細節更不可或缺!
與你分享「9個性感心機小舉動」
《下篇》👉🏻60%? 75%? 用「巧克力濃度」告訴妳令男人心動的性感小心機~(小動作篇)

妳今天好好愛自己了嗎?
Hi,很高興認識妳 ! 我是Yawara
今天也來讓我和妳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吧♡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想看更多我的作品,歡迎追蹤Instagram🤍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illustration #outfit #插畫 #手繪 #一字領 #皮裙 #窄裙 #性感#性感穿搭 #露肩穿搭 #露背穿搭 #女生穿搭 #約會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指南 #穿搭技巧 #女神 #穿搭插畫 #時尚插畫 #七夕 #情人節 #情人專屬 #情侶 #戀愛 #愛情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