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不一樣的輕鬆、自在、無拘束的穿衣風格/不小心走歪了的男孩風變古惑風

1 / 4

近期Youyober中的阿圓在討論女孩穿不穿內衣和社會與論的關係。小編覺得阿圓想多了,在歐美很多女生出門真的也沒穿內衣,我幾年前也曾在新竹的百貨就與一位漂亮的外國姊姊沒穿束縛的內衣(沒貼胸貼還是看得出來)擦肩而過,但深刻的是她的表情自然泰若。所幸台灣的社會有自由風氣,逐漸讓束縛的穿衣型態不適用在女孩(&男孩)身上,喜歡穿出甚麼樣子有自己的態度最重要,多變的穿衣風格跟思想讓人們有很多的改變。

小編是家裡唯一的女孩,雖然有很多親阿姨送漂亮的女孩衣服,但我就愛跟弟弟搶他衣服,常常被我弟告狀。男孩的衣服款式簡單重點是它們穿起來很舒服,機能性也比女生的多一些(口袋很多)以及寬鬆感是我老愛搶弟弟新買的褲子的原因。

一件簡單的T服+舒服的褲子+搭上運動鞋,快活跑跳一整天好過穿很憋的鋼圈內衣、高跟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