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控必入! Zarqua小眾個性鞋款推薦

1 / 5

Nina Zarqua是一個同名設計師品牌,成立於2016年,來自格魯吉亞的首都提比里斯。在還未設立品牌前,Nina是一個從小就夢想能成為設計師的模特兒。她希望有一天能為優雅、聰慧、有力量的女性創造出有共鳴的商品。不同於其他設計師品牌,Zarqua的涼鞋款式少了一絲夏日清涼的氣息卻多了一點個性和張揚。
(1/5)有別於馬卡龍色系的的夏日涼鞋,Zaqua的涼鞋選擇用更加繽紛鮮活的色彩。

(2/5)低跟設計不但好走,中間亮片的設計也讓整體穿搭更加吸睛。

夏日雖未過,但秋日已不遠。不只是夏日鞋款不易撞款,Zarqua的秋冬靴子設計更是特別!穿上他們家的靴子上街絕對可以做街上最吸睛的女孩。設計師Nina本人表示她的靈感來源自時尚、自信、個性兼具卻又同時能讓人感到性感的女人。並且希望所有穿上她的鞋的女性能有相同的感覺。

(3/5)這雙靴子尖頭和貼小腿的低跟設計本身就極具女人味,然而設計師在鞋尖上加上扣子的設計讓這雙鞋完美的融合了優雅的女人味和極具帥氣的獨特氣質,是一雙能充分展現個性的鞋款。

(4/5)名模Kendall也是品牌愛用者。

(5/5)漆皮方頭高跟靴絕對是時尚迷的秋冬必備,除了充分展現時尚感的漆皮設計之外,Zarqua還在靴上添加了珍珠和鏈條的小巧思。不僅讓原就時尚個性的靴子增添了一絲浪漫可愛的女人味,也讓旁人在人群當中一眼就能看出你的與眾不同。

#個性鞋款 #夏日涼鞋 #歐美品牌 #秋冬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