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ins博主推薦|一半紳士帥氣,一半少女從容

1 / 9

輕奢歐美風一直是我最欣賞的穿搭風格之一,而我對即將要分享的這類型穿搭也下了註解:儘管穿著簡單卻仍舊能散發出迷人的氣場,完美的呈現出簡單卻不單調,性感但不失個性,看起來毫不費力的時髦感。
所有看似隨意的搭配,背後都有博主們各自的詮釋風格,值得人細細品味。
這次推薦三位不只穿搭,版面也兼具獨特氣息的歐美ins博主

1. @beatrice.gutu (p.1~3/9)
Beatice是一位德國博主,長相清冷高級帶有一絲亞裔氣息。設計系畢業的她每張照片都能感受到她獨特的高級感。完美的構圖、穿搭,配上和諧的色彩。造型簡單不浮誇,每一套搭配都是日常實穿的。
除了最基本的黑白灰,沉靜淡漠的色調也是他的最愛,像燕麥色、暖米色、深淺不一的駝色和焦糖色,在他的搭配下都呈現了與眾不同的層次感。只有158公分的她也能完美的詮釋出這種休閒西裝look,就算穿夾角拖,氣場依舊很強。她的版面和色調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散發著淡雅高級的時尚感。

2. @mvb (p.4~6/9)
Marie von Behrens 是一位德國博主,目前長期居住在紐約。習慣不化妝的她有著女人自然隨性的性感。以黑白灰為主的穿搭,雖然簡單卻更體現出她率性的氣質。一身的簡單白衣黑褲,配上她的飾品和包包仍舊能讓人眼睛一亮。且他的排版也極具個人魅力,隱約透露出一種紐約的憂鬱氣息。

3. @brittanyxavier (p.7~9/9)
Brittany來自洛杉磯,從照片完全讓人無法相信她的女兒已經十三歲了!風格又潮又前衛~相較於前兩位,她的風格在簡單搭配中多給我一種LA vibe,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比較多元大膽。走在時尚潮流前端的她總能輕鬆駕馭任何風格,像今年流行的挑染髮在她身上也絲毫不違和!不僅可以駕馭這種很A的streetstyle也可以完美消化今年很流行的方領小洋裝!粉色洋裝穿在她身上不僅沒有影響她酷酷的氣質,反而讓人感覺到帥氣與甜美融合的感覺。


#chic #時尚簡約 #輕奢歐美 #博主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