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女孩衣櫃裡必收的命定牛仔長褲!百搭!四季都可以穿!

1 / 1

身為一個超愛買衣服、跟流行的女生,如果要我選一件買過最百搭、最實用的下身單品,絕對是這件👉🏻側邊割破牛仔落地褲👖(淺藍色)(!非葉佩雯喔)這件是我去年在東區逛街買到的寶物,類似款式可以去各大網拍找,應該都有類似款。我身高172cm,體重50kg,下面跟大家分享我用這件神褲搭出的四種ootd😎

一、青春活潑的學生風

👕top:CACO(去年買的,而且蔡桃貴的媽媽二伯也有同款>

👟shoes:NIKE M2K Tekno(奶茶色)

紅色滾邊短版上衣真的很可愛,而且也是偏韓國女團風,再搭上QQ的捲髮雙馬尾和同色系的NIKE老爹鞋,整個人充滿了活力!我認為,紅色系穿搭在路上絕對是非常醒目的存在!(趕快試試,增加回頭率🤗

二、清純夏日的藍色碎花

👕上衣top:H:CONNECT(前幾年買的)

👟shoes:NET買的餅乾鞋(黑色)

牛仔破褲總是給人一種酷帥有個性的既定印象,但這次我搭配深藍色的碎花背心(兩件式上衣),看起來就多了一份氣質,所以進來咖啡廳拍照也不違和💙

再多分享一張全身照~~~夏天在戶外比較熱,可以綁雙辮子,更有造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黑暗性感帥~Girl

👕上衣top:少女娜拉

帆布袋:Kiehl's贈品

漁夫帽:東區逛街買的

今年很流行兩件式上衣(削肩背心外搭一字領),可以表現露出鎖骨的美感!

以黑色上衣和帽子搭牛仔寬褲,則是韓系街頭暗黑風。

四、鄉村小姑娘風

(上衣是舊衣~)

夏天紫外線超強,想穿的美美又不想曬黑腳😣而且待在戶外最怕蚊蟲叮咬!

必須穿長褲,又怕緊身的太悶熱太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時候就可以挑這件穿搭!而且褲款摺起來(露出腳踝更顯瘦),看起來就像不同件褲子!

怎麼拍都美美der~~~❣️

想看更多穿搭,可以來我的IG看看喔!

IG 🔍 172___mermaid

#每日穿搭 #牛仔褲穿搭 #夏日穿搭

#ootd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