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洋裝精選!出門約會跟著小嶋陽菜這樣穿,徹底擄獲他的心♡

1 / 2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一個熱愛日本文化的穿搭插畫家🤍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擁有超級優越的臉蛋及身材、曾是AKB48「初代神七」的小嶋陽菜,一直都是許多女性時尚雜誌的御用模特兒!2017年從偶像團體畢業後,她創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 #Herlipto ,以「現在想穿的衣服」為概念,主打甜美浪漫的洋裝,每個款式都充滿小嶋陽菜本人「可愛又性感」的印象。

👉指原莉乃vs.宮脇咲良!絕美日系混血感隱眼大比拚,瞳孔一秒變精緻寶石!

七夕的約會穿搭還沒定案嗎?今天就為你推薦三款Her lip to的浪漫洋裝,白天出遊到晚上用餐都能一件穿到底,讓你成功在心儀的對象面前,散發前所未有的魅力!

👉日系不修身、韓系太無聊?融合兩大優點的超強必收品牌「O!Oi」,強勢攻陷少女心!
 

Style 1. 碎花百褶緞帶洋裝

這款連衣裙可是Her lip to的熱門商品之一!藕粉加上碎花十分浪漫,細百褶的裙襬設計更是展現了恰到好處的可愛。無論要俏皮地綁辮子+穿瑪莉珍鞋,還是要優雅地燙大波浪捲+穿細跟涼鞋,都能詮釋出不同年齡的魅力!少女到輕熟女都能輕鬆地購入~另外,腰間的緞帶也可以自由地綁前或綁後。

👉微甜型or醇苦型?用「巧克力濃度」決定露出部位,分析適合你的性感小心機

〈圖片來源:Her lip 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2. 垂墜後綁帶挖肩洋裝

這款挖肩洋裝則推薦給風格成熟的女性,素雅的玫瑰色布料很適合亞洲人的肌膚,垂墜版型+高腰設計能夠拉長比例,而背部、肩部的挖空則展露適當的小性感。不妨盤起頭髮露出鎖骨和背脊吧!搭配有份量感的耳環,隨著你的一顰一笑搖曳,絕對能成為浪漫的夜晚中,風韻十足的女神。

👉絕美耳環到這裡找!小資女都該投資的3間高質感飾品店,命定款式就是它了!

〈圖片來源:Her lip to

Style 3. 蕾絲開襟無袖洋裝

除了粉色調的打扮,純白色穿搭也是外出約會的好選擇!削肩設計使白色不顯得臃腫,還能有效聚焦在你精心化好的妝容。白天時戴上草帽踏青,入夜後穿上罩衫用餐,完全是一件可休閒可正式、室內室外都OK的萬用單品呢!今年七夕就穿上浪漫洋裝,用象徵純潔的白蕾絲來攻入他的心房吧~

👉辛辣測驗!從選擇的「決勝內衣款式」測出妳俘虜男人心的「魅力本色」為何

〈圖片來源:Her lip to〉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追蹤我的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outfit #AKB48 #小嶋陽菜 #日本偶像 #日本女神 #日本模特兒 #日本流行 #日雜 #洋裝 #浪漫洋裝 #女生穿搭 #約會穿搭 #名人穿搭 #女星穿搭 #粉色系穿搭 #白色系穿搭 #配色哲學 #穿搭單品 #穿搭指南 #穿搭技巧 #日系穿搭 #日系時尚 #女神 #女神系 #日本網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