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時尚 | 七夕約會穿什麼?魔女“神經病”教你戀愛破表高冷穿搭 ]

1 / 1

  2020年下半年度,一開播就佔據整個話題版面的『雖然是神經病沒關係』,從編劇,選角,到劇中男女主角穿搭的時尚,每一集撥出都充滿話題性,可惜的在8月初悄悄的進入尾聲!(還沒看的人小編在這大力推薦!)

雖然這部韓劇已播完,但內容暗藏這非常多的資訊,等著一一回味~

七夕將近,小編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七夕約會穿搭,高文音教你如何穿出高冷氣質,讓你戀愛指數直破表!

碎花紡紗紡紗洋裝系列

短版洋裝一直都是台灣少女們熱銷的款式,除了可以修飾下半身以外,對於個子嬌小的女孩來說,也有增加視覺上,身形修長的效果唷!

女神白紗系列

對於個子比較高的女孩兒,我推薦可以嘗試這種長版的白紗系列,通常男生都會對於白色系列帶有幻想,女孩們不妨嘗試看看唷!

挺版長洋系列

對於下半身比較沒自信的女孩來說,推薦盡量選擇版型硬挺的料子,不僅可以修飾下半身較寬的身形,整體看起來也會比較修長唷!

哥德式白蕾絲洋裝系列

對於上半身比較沒自信的女孩們,小編推薦可以嘗試這樣多層次的蕾絲款,增加上半身的份量,同時修飾及平衡整體的單薄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照自己各種體型來挑選,每個人讓自己的魅力提升破表,在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裡,不管有無另外一半,都要勇於表現自己的自信面唷!

註:圖片,僅供本站分享所用。

►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