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開賣!西野七瀬搶先示範「UNIQLO╳鬼滅之刃」T恤穿搭

1 / 1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喜歡穿搭時尚/日系文化/人物插畫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去年4月動畫化之後,人氣便一飛沖天的Jump系作品《鬼滅之刃》剛在今年5月宣告完結,然而完結後「鬼滅」的熱度依舊持續延燒,最近也和UNIQLO聯名啦!

本系列T恤採用了漫畫中的著名場景,吾峠呼世晴老師筆下的原畫加上精美的設計,使得每件T恤都十足帥氣!

👉指原莉乃vs.宮脇咲良!絕美日系混血感隱眼大比拚,瞳孔一秒變精緻寶石!

不過如何搭配也是一大要點,讓時尚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西野七瀬來為你示範「鬼滅」T恤穿搭術⬇️
 

Style 1. 竈門兄妹的經典名場面

漫畫第一集封面的主角兄妹・炭治郎與禰豆子,作為T恤印花已經十分搶眼,無須再穿背心或外套來增加豐富度。但可以延伸T恤中的紅色圖騰,運用細皮帶+低跟鞋作顏色上的呼應,再搭配深藍色的直筒褲增添俐落感!

👉開學季免煩惱!示範5種襯衫OOTD,一週輕鬆穿出不同風格

〈圖片來源:non-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2. 藏在口袋裡的禰豆子

口袋填滿大麻葉的和服圖騰,裡頭藏有可愛的禰豆子,最具少女心的款式就是這件櫻花色T恤!那麼就搭配浪漫的雪紡長裙吧~此外,純白色的指彩、少女感的髮夾也能大大加分。

👉善用藕粉色襯托氣質~知性甜美的文學少女穿搭示範

〈圖片來源:non-no
 

Style 3. 雷之呼吸的預備姿態

一看見明黃色和三角圖騰,馬上就能聯想到使用「雷之呼吸」的角色・我妻善逸,善逸帥氣拔劍的模樣加上滿版的「THUNDER」字樣,讓T恤顯得活潑又吸睛!大膽地採用深綠撞色,再加上棉質寬褲、寬版髮帶完成休閒感穿搭~

👉夏日消暑法!用桃子色穿出俏皮果汁感,展現戶外女孩的活力吧!

〈圖片來源:non-no
   

Style 4. 帥氣的九大柱集合

如果鮮豔的色彩、大面積印花都不是你的Style,推薦這件簡單印著《鬼滅之刃》標題的T恤,雖然正面設計十分低調,背面卻集結了「鬼殺隊9大柱」的華麗圖樣,讓你一口氣集齊9名帥氣的重要角色!穿上重磅丹寧褲+尖頭平底鞋來展現率性女人味吧。

👉動漫也可以超時尚!日系品牌R4G的超個性聯名設計,穿上就驚豔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on-no
 

🏷️販售資訊

鬼滅之刃聯名UT系列【第一彈】共8款
2020年8月17日於UNIQLO全台實體店舖和網路商店推出,定價390元。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UNIQLO #MANGAUT #UT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 #鬼滅之刃 #動漫 #T恤 #聯名T恤 #女生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指南 #穿搭技巧 #日系穿搭 #日系時尚 #夏日單品 #夏日穿搭 #外出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