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拉 高質感行李箱│鹿特享旅行 鹿特完美鋁框旅行箱-日系款(亮眼綠)

1 / 5

旅行少不了的就是行李箱! 每次旅遊都會大包小包帶很多東西,來分享前陣子上網逛到很有質感的行李箱。

我先介紹這款”鹿特完美鋁框旅行箱-日系款” 的資訊,再和大家說為什麼這麼多家我會選擇他。

鹿特完美鋁框旅行箱29吋-日系款(附贈透明箱套)

顏色五種:

氣質玫瑰金、文青黑白、櫻花粉、晶亮藍、亮眼綠

尺寸:

20 吋-34.5X22X54.5cm,空箱重 3.7kg(可登機)

26 吋-41X26.5X69cm,空箱重 4.5kg

29 吋-49.5X29X79cm,空箱重 5.6k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會選擇他?

質感與顏色: 這是我第一會選擇的原因,每款顏色都帶給人不同感覺,還有搭配穿搭也是考量因素之一,挑選適合自己的行李箱更能為自己加分,而這家有推出”亮眼綠”,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特別有質感,給人穩重的感覺又百搭。

大小: 考量之後出國或工作需要更大容量的行李箱,而選擇26吋,大容量能裝許多用品及很多戰利品XD。

材質: 外層材質為” 鏡面PC+ABS”,每一個角也都有多一層防護,具有基本的防撞,也算比較耐操的類型。

高質感細框X時尚TSA方型海關鎖

專利避震輪這點非常重要!  #鋁合金拉桿 與 #避震輪 也占了很大的因素,自從買上一個行李箱出遊後,就深深體會到避震輪的重要性,鹿特享旅行29吋日系鋁框旅行箱,輪子處的設計為360度飛機雙輪(避震輪),拉桿是多段式鋁合金拉桿,推起來滑順不卡,轉左轉右不費力,輪子的材質屬於耐磨推起來非常安靜,不管是磁磚地還是不平的柏油路都很好拖拉,推起來很省力。

時尚貼心設計:內裡雙束帶雙隔板設計之外, 亮點還有一個→附贈透明箱套! 幫他多加一個保護層,外出下雨或出遊工作,我會套住他,多層防護不怕行李箱會傷痕累累,且因為是透明套上去一點也不影響他外觀,這點很加分。

減壓伸縮桿提把: 提起來很順手不卡,高度可以依照使用者的身高做調整,讓拖拉行李箱變得完全不費力

▲商品皆通過SGS檢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GS測試項目有

「落下試驗」、「伸縮拉桿功能試驗」、「行走試驗」、「化學物質試驗」

鹿特享旅行 

官網:https://www.routetravel.me/

官方部落格:http://routetravelhol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ute.tw/

更多內容及影片在IG

喜歡艾莉絲璇璇分享更多文章,歡迎訂閱我,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行 #輕旅行 #鹿特享旅行 #行李箱 #行李箱推薦 #避震輪 #時尚 #亮眼綠 #波波打卡 #波波妝漂亮#波波穿搭 #route #ruter #life #旅行箱 #旅行箱推薦  #鹿特享旅行 #鹿特完美鋁框旅行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