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怪銀飾收藏

1 / 9

⚠️IG有影片要去看喔⚠️

我真的是超級不會拍飾品的😩這一系列拍了我一整個下午,拍到滿身大汗、拍到生氣。

希望這樣的呈現還夠清楚,喜歡或可以覺得更好的地方,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
-
認識我比較久的讀者應該知道,我是位「三眼怪控」也是位「銀飾控」,如果這兩個元素可以同時擁有有多棒?今天來分享的是我目前有的三眼怪銀飾收藏⋯

大部份的三眼怪愛好者應該都認識「撲克太太」,她真的是一位阿怪狂人,今天的所有銀飾都是和她訂購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 @cerezababe ,不定期開團,請隨時關注⚠️限動分享的訊息。

各位記得詢問時要「有禮貌」,太太非常的忙碌,但人非常好回答仔細,請有耐心等待開團,請不要瘋狂私訊她「多少錢、開了嗎?」,會造成她的困擾喔。

撲克太太的預購銀飾系列有很多款式,在品質上和細節上都做的非常好👍就讓我為各位講介紹我買了哪幾款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眼怪蛇鏈】
這條蛇鏈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釦頭是三眼怪的頭,購買時有分長度,我戴的是19cm的,可依照每個人的手圍和掛的墜飾多寡決定。
-
🌟【火箭固定釦】
固定釦真的是便宜好用,蛇鏈上會有2個類似「節」的地方,就是讓固定釦用的。火箭可以打開成兩半,放在節處,這樣可以讓所有的墜飾有個區分。
-
🌟【勿聽、勿言、勿視】
這三兄弟真的是超級可愛,沒記錯的話⋯我公仔是轉蛋轉來的。肥肥短短的手,放在眼、口、耳上面鎮逗趣。
-
🌟【三眼怪茱麗葉】
茱莉葉的公仔我沒有收藏到,但銀飾一定要有。它是唯一今天做垂吊式的,也可以當項鍊戴。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細節超精細,連背面頭髮辮子的地方都有做出來。
-
🌟【三眼怪戴墨鏡】
戴墨鏡的超特別,和公仔一模模一樣樣,重點是墨鏡做簍空外,裡面的眼珠子還有雕刻出來,很立體。
-
🌟【阿三生氣氣】
這款生氣表情的必收,真的是無敵可愛,有趣的太太都自嘲說是因為自己愛生氣,所以才做這款。
-
🌟【pandora 三眼怪】
今天唯一一款潘朵拉出的三眼怪,之前有發文分享過了,想說都要發一系列就再介紹一次。腰帶做藍色的,這隻因為我戴很久了,看起來輪廓比較不清楚。
-
🌟【阿怪星球戒指】
戒指也是很少見的品項,購買時一樣有分尺寸戒圍,一邊是三眼怪的頭、一邊是皮克斯球,配起來超好看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有的飾品戴上後有附小短片和照片參考,一系列排開真的超療癒的❤️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穿著自由搭配,銀飾不要戴著洗澡,定期擦拭都可以戴非常久。
-
@disney
@disneytaiwan
#disney #disneyworld #disneylife #disneylove #disneyfan #disneystyle #disneymovie #disneytoystory #toystory #toystory4 #toystoryfan #皮克斯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4 #三眼怪 #三眼怪控 #三眼怪💚 #三眼怪💚ఠఠఠ #ఠఠఠ #三眼怪👀 #限定版 #銀飾 #銀飾品 #銀飾設計 #飾品 #飾品控 #f_y_不可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