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必備腋下包,時髦又減輕肩膀負擔,小包怎樣選才能裝很多東西?

1 / 1

最近不管逛街、逛網拍,應該會發現出了許多腋下包的包款,腋下包可以說是今年必備非常時髦的單品!

我最近背這些腋下包感想就是,“很輕便”,“肩膀很輕鬆”,“沒有負擔這樣”。但由於許多腋下包做的容量都不大,對於出門要帶非常多東西可能會不太方便。這時候包款的選擇就很重要囉。偷偷說,有些腋下包也是很能塞的❤️。

顏色夏天最鍾意白色

腋下包的選擇上,如果不喜歡有顏色的包款(黃色、綠色、藍色),選擇黑白色是最安全的,最近瘋狂愛上白色的包包!

夏天背上白色的腋下包,時髦感提升!😍

容量選擇以你習慣帶的東西為優先考慮

千萬不要為了趕流行就買非常小的腋下包,我認為包款還是“實用”最重要,如果買了背不到三次就被冷凍,這樣很浪費。

買腋下包的長、寬、深度、大小,可以先從你平常出門「一定要帶什麼東西」為出發點,如果只會帶一隻唇膏、幾張信用卡,那真的小小的腋下包就沒問題了,但如果像我一樣,出門絕對要帶手機、化妝包、短夾、鑰匙圈、礦泉水,那這樣小小的腋下包絕對不夠,體積這時候就要選擇大一點的。

買腋下包的大小,就是要買自己絕對會用到為第一優先。除非只是想收藏當然就另當別論囉,只是我平常沒有收藏包的習慣,我喜歡買了就是要用😍。

包款到底能不能塞,可以從腋下包底部的寬度、側面的寬度,皮質軟還是硬,來做參考,如果寬度越窄,皮質越硬,表示能放的東西越侷限、越不能塞,可以從這個小地方觀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素面,不用名牌也實搭

現在許多大品牌都出了很多漂亮的腋下包,但如果預算有限,也想背著時髦,我認為挑選素面(沒有logo、沒有花紋),以及沒有太多複雜設計的腋下包款,都能達到簡單又好看的搭配喔!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高個子穿搭 #OOTD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