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襯衫入門搭配,教你成為整個夏天最燦爛的那朵花*・゜・*:.。.。.:*・'(*゚▽゚*)'・*:.。.。.:*・゜・*

1 / 1

哈嘍哈嘍我是ClariceChu🍒,我喜歡畫畫,喜歡看電影,喜歡把簡單的衣服配件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喜歡把我喜歡的事情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也可以喜歡哦 ♡︎

陽光 沙灘 六塊肌,隔著螢幕都能聞得到夏天的氣息。就像冰淇淋不能沒有冰一樣,夏天絕對不能沒有花襯衫🌺 。但相信大家也都同意,花襯衫一個搭配不好,絕對會被認成街頭的弟兄,其實可以當作防身武器,好像也不錯(咦?

想穿度假風花襯衫卻變成流氓風的心酸,我懂(;´༎ຶٹ༎ຶ`)

其實花襯衫的搭配和圖案及顏色的調和有很大的關係,今天就讓我來教大家幾個《花襯衫入門教戰手冊》,搭上櫻桃小火車,準備出發囉ᕕ( ᐛ )ᕗ

|花襯衫選擇篇|

📌底色鮮豔,花紋基本;底色基本,花紋鮮豔。

想要避免把花襯衫穿成孔雀,不想要太特立獨行的捧油,一定要記得最基本的一點!這樣才不會造成花紋和底色混在一起,眼花撩亂的效果哦(*¯︶¯*)

簡單的黑底,就算花紋鮮豔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眼花撩亂! 簡單的黑底,就算花紋鮮豔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眼花撩亂! 鮮豔的底色配上簡單的白色花紋,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涼(❁´◡`❁) 鮮豔的底色配上簡單的白色花紋,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涼(❁´◡`❁)

📌大花活潑,小花優雅。

雖然大家印象中的花襯衫都是大花紋居多,但剛入門的捧油可能會覺得比較難駕馭起來,建議如果怕自己駕馭不起來,可以先從小碎花開始~大花紋整體上看起來會比較大方活潑一點,想走仙女路線的要謹慎考慮哦!

大花紋比較大方活潑 大花紋比較大方活潑 小花紋比較優雅可愛 小花紋比較優雅可愛

📌材質不同,一切都不同了。

花襯衫材質百百種,從亞麻到雪紡都有,棉麻、亞麻這些很適合單穿,在夏天又通風又透氣,當成外罩衫也不是問題。若是想要營造那種仙女飄飄(?的感覺,雪紡材質是可以考慮的好選擇哦,長版雪紡花襯衫當成罩衫,十條街外的人都能聞到你濃濃的仙味(⁎⁍̴̛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材質,都可以多多嘗試,一定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命定款!

今天就先在襯衫選擇篇告一段落,下一篇來教大家如何搭配,穿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有任何想看的主題或是想問的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櫻桃列車絕對使命必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收藏再關注喲 ♡︎

也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_claricechu/

#波波穿搭 #花襯衫穿搭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2020女受歡迎穿搭技巧 #花襯衫 #花襯衫選擇 #時尚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