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日手繪穿搭分享 Part:1 (✪ω✪)

1 / 1

(o´罒`o) 夏日穿搭推薦特輯,首先要跟大家道聲好,第一次發布自己手繪風格,如果喜歡請幫我按讚、分享,讓我有動力繼續觀察繪畫更多特輯推薦喲~謝謝大家。

  • 鹽係率性女孩兒

這套很多韓國、日本流行,所謂「鹽係」就是女生柔美特質與帥氣得到平衡得形容詞。選用無袖上衣、高腰寬鬆褲及平底鞋,選擇露出較多的手臂能平衡較率性的穿搭風格唷。

顏色上建議選擇黑、灰、白或是上衣選擇今夏流行的顏色,下身就選擇黑或白做視覺上平衡。

(´///☁///`)  (´///☁///`) 

這套絕對是約會必勝,週末穿出去party絕對回頭率超~級~高~o(☆Ф∇Ф☆)o

  • 約會必勝個性辣妹

歐美女孩或日系女孩應該都常在今夏看到這套,選擇重點在洋裝剪裁!手臂、腰到膝蓋上一定要貼身並能展露好比例,顏色建議選亮色或白底。飾品搭配上可以搭配在胸上的金墜子,在露出的胸口上擺一個重點,這樣真的是超級辣啊!(ゝ∀・)⌒☆  下半身可以穿上馬丁短靴,增加帥氣度。

(๑ • ‿ • ๑ )小撇步:腿部是重點!除了適當除毛外還可以擦上讓皮膚亮亮的香膏,讓全身香香美美的唷~

由於疫情關係讓很多人都無法出國度假,實在殘念。幸好台灣控制有成,現在暑假期間,大家還是可以在島內旅遊,提醒大家外出還是要勤洗手、戴口罩喔!

  • 自帶度假好心情

夏日一定會推出麻料衣褲都會讓人聯想到國外明星出國度假,麻料舒爽、通風的特性在夏日也大受歡迎。這裏推薦自然麻色或白色搭配奶茶色短褲,繫上咖啡色皮帶,拎個編織包及墨鏡,一整個自帶度假感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平日逛夜市或假日出遊穿。

長裙都會給人一種女神降臨感,個人覺得大家都可嘗試,只需要針對細節調整一下!

  • 氣質女神登場

長裙選擇建議膝下2-3公分即可,過長或過短都會破壞視覺上的身材比例喲!洋裝胸口建議不要過於低胸,避免走光暴露,這樣氣質感會減少,豔星感會上升 (๑•́ ₃ •̀๑)(太幽默 哈!)鞋子可以選擇平底或低跟涼鞋,腳指甲可以擦上指甲油或透明的,讓腳指甲透亮光澤,後腳跟當然也要記得保養呀~

飾品上建議戴上珍珠或小小的項鍊,耳環可以視頭髮長度搭配,點綴點綴即可。

好啦!這次分享四款夏日裝扮,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還是有想看我手繪什麼東西並介紹給大家嗎?快下面留言跟我分享。

♡(*´∀`*)人(*´∀`*)♡ 喜歡我可以追蹤我喲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