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教學-如何閃亮離開健身房?

1 / 1

健身結束後不想大包小包的多帶一套衣服去續攤? 有或是沒有足夠的時間換衣服? 今天就教你如何輕鬆又快速的將健身服一分鐘變日常穿搭!

方法一

這個方法很簡單, 不管你穿的是leggings或是運動短褲, 只要在你的健身穿著外面套上一件西裝外套便完成了! 有時間的話可以抹上點口紅更加分, 讓你一下子氣場十足的走出歐美運動風! 絕對沒有人會發現你剛剛才從健身房運動出來哦~

方法二

方法二可能會比第一招還要稍微繁複點, 但是配備也不會很多! 請你準備一件牛仔褲, 不管是skinny或是媽媽褲, 只要是高腰的就可以! 再請你準備一件短板上衣然後將運動Bra穿到短板上衣的外面就完成了! (不好意思哦!照片是懷孕的時候拍的, 請忽略我的圓肚子)

方法三

直接穿上一件Skinny再搭配上高跟鞋和一頂可以遮掩你凌亂頭髮的運動帽以及有點浮誇的耳環! 你看, 連去健身房的包包都可以不用換而且變得很時尚!

  我的IG: itsjennifers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