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iiswim海上不同的紋路

1 / 1
法國設計師兼藝術家Mathieu Lehanneur造訪了地球上的50片海域,接著在陶件上塑造不同地域環境的波紋浮雕,並以精確釉色再現了50種色度的藍。
-節錄 城市美學新態度

喜愛看著大海的人就會發現,大海有著無數的新奇。

就連大海的顏色也會因為地域、時間的不同,有不一樣的色彩。

畫家看著大海,海浪像一層層相間相疊的顏色;文學家看著大海,海浪像是一聲聲柔情的呼喚。

就像是Lehanneur說的:「我們應該用眼睛、用心靈去發現事物之間的差異。」

🟥🟧🟨🟩🟦🟪

任何人看著大海都會獲得不一樣的心得,而有一群愛海的人看著海浪,就像看見一縷縷藍色的線條交錯,由此開始了手作編織的路上,從藍色延伸出了各種顏色的線條,編織出美妙無比的圖騰。

-

Piña Cola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織存在於生活之中,特別是Piña Colada的闆娘,從搜集不同國家不同圖騰的編織品,到自己開始手作🤲🏾。

發現編織是件訓練耐心跟類似冥想的事情,愛上自己手做的樂趣,及作出成品的成就感。

從墨西哥出發流浪在南美洲之間,大海無時無刻的伴隨著她,海邊的旅人慵懶、自在,把自己全部交給大自然,熱愛生命的光輝,也感染了闆娘的靈魂,因此回到台灣後Piña Colada誕生🤙🏾。

-

用極簡又大膽的顏色線條傳遞著那次旅行裡所看見的熱情和多元,闆娘來到海邊生活也要滿6年了,好好生活,衝浪、沒事就往大自然和戶外走、更是幸運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過一段時間就又更認識自己。🏄🏽‍♀️🍃💛

大海和大自然教會我的事,應該就是要過好生活,真的不難,也不需要太多吧。

-

miu_xiuxiu

刺繡,用細細的線溫柔地把顏色刺在空白的布上,那一絲一絲漸層的圖紋讓人沈迷。

就像是溫柔的闆娘從外行一腳跨入刺繡的世界之後,就不曾在離開過,她說「一開始是因為好奇,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一方面專注在創作中,一方面也享受著跟自己獨處的空間。

闆娘是從小在漁港邊長大小孩,大海好像就是那麼觸手可及,只要坐在岸邊仔細聆聽,海的聲音浪的泡沫,心裡的煩躁就消去了一大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好像就這樣悄悄的帶走了許多人的哀愁。

miuxiuxiu的刺繡沒有限制,跟大海一樣沒有任何限制,期望每個擁有貓繡繡的人,就像得到一個丹藥一樣,療癒內心的寂寞。💊

-

sea y'all

一個從城市到海邊的女生,努力的支撐著自己的夢想,她說一開始來到海邊接觸衝浪,才發現大海很平等。⚖️

每一道浪不會因為人的貧富貴賤而有不同。

每一條項鍊上都是用金剛結慢慢打出來的,每打一個就是一層祝福,希望戴上sea y'all的人可以「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這次自己的故事,自己說。

-

圖騰下的故事有很多,每個都值得細細品嚐。📖

選擇把圖騰穿在身上,不僅僅表達了自己的故事,還可以從圖騰的色彩細節裡找到妳的靈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iiswim也推出了許多圖騰的比基尼,大地圖騰、紅花圖騰⋯⋯每個圖騰位置都有不一樣的佈置和剪裁。

編織的圖騰直接穿上身,會有點磨皮膚,所以muiiswim的布料讓圖騰凸顯出細節,卻又不會造成運動時的不適感。

這個夏天有很多人選了圖騰款的泳裝,她們正把自己的故事添加在自己的圖騰上,穿出自己的故事。

妳很美,也是一本厚厚的故事書值得令人細細深讀。

muiiswim圖騰系列搭配上莫蘭迪色,散發出一種沉靜又不失活潑的氣息;又或是連身款的圖騰也別有一番風味。

妳也一起來寫故事吧!

如果可以也跟我分享你的夏天故事,或是你最愛的圖騰故事。

故事有長有短,但主角是妳,就令人期待。

到寄賣商店或是muiiswim頭城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ii圖騰

看編織:

Piña Colada 、 miu_xiuxiu 、sea y'all

看泳裝:

muiisw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