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2021春夏必備的5款紫色單品,讓你甜美度爆發、成為目光焦點!

1 / 6
  紫色單品每年都有,但常常被淹沒在眾多顏色中~但紫色單品其實很值得買,因為紫色是很有魔力的顏色,只要在穿搭中加入一點紫,氣質就會完全不同!會讓甜美度大爆發,吸引眾人目光~是必備的顏色呀!

*棉質T-shirt

  棉質T-shirt搭配褲裙,聽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只要將上半身注入淺淺的粉紫色,圖案再選用可愛的嗶嗶波波爆米花,整個人就瞬間變得浪漫又可愛!視覺年齡也減了5歲XDD

*長版上衣 / 短洋裝

  漂亮的露肩短洋裝,選擇粉紫色的,不但襯膚也很甜美~這個粉紫色亮得剛剛好,不會老氣,在人群中卻顯得非常耀眼。看似包緊緊,其實有小小性感,可以讓心愛的他看得開心又看得安心 :)

*針織衫

  落地寬褲、休閒鞋、托特包都是率性風單品,但加入紫色針織衫後,整個人瞬間變得很有女人味!除了柔和的紫x清爽的藍本身配色帶有的清新感外,小物選用同樣柔和的米杏色也是讓穿搭變得輕甜的原因。

*洋裝

  女孩們一定都喜歡洋裝吧?既然已經有很多別色的衣服了,今年就買件紫色洋裝吧!這件淺淺的粉紫色亮度比較低,有點莫蘭迪紫的感覺,不但甜美,也有容易親近的鄰家女孩感~穿上它,不但男孩喜歡,更受女孩歡迎!

*長裙

  紫色長裙也是很值得買的單品!不論搭T-shirt、小背心還是雪紡上衣都很美~整個仙啊!有時候覺得粉色太甜,奶茶色、藍色太普通,就要來件仙氣逼人的紫啊!不但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反而讓氣質大升級!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