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系穿搭營造潔淨愉悅感

1 / 1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純白迴廊場景,我還以為在國外,後來才知道是達麗陽明大苑的展示中心。好喜歡白色的我也默默地排入拍照行程裡。幾經考慮,還是決定穿我最愛的全白系列入鏡。
從一年前開始,好友鼓勵我應該要多穿淺色系衣服。不但可以顯現身型,也會更年輕有活力。當時打開衣櫃,白色系衣物屈指可數,以前總覺得白色易髒不易保存又容易顯胖。我鼓起勇氣買了第一件白色洋裝,
就是現在身上穿著拍照這件。
穿了幾次的經驗,我感覺純白色衣服特別好維持乾淨。除了可以用漂白水定期漂白消毒,因爲身上有純凈的衣物配件,就會更注意舉止要優雅,體態要維持,一年下來我反而漸漸喜歡穿白色系衣物

有沒有注意到飯店的床單一定都是白色系,我的解讀是白色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可以降低對陌生環境的焦慮情緒,在旅途中飯店就是暫時的家,當然要營造旅客有輕鬆自在的感覺才能好好休息繼續下一個旅程。

同樣的道理,要給人好感,最重要的就是要讓接觸自己的人對自己產生精神飽滿,朝氣蓬勃的印象,所以穿白色系服裝給人的潔淨愉悅感是想增加好人緣的最佳選擇。
這座白色展示屋,最有特色的取景就是站在水池前的自己與倒影的特別畫面

整理照片時突然想到這句詩:
在一個被水光注滿
倒影的世界
你有不被理解的想法
我有無法表白的心
詩人.陳雋弘

聽說建案即將順利完售,想拍照的女孩們要趕快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