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特輯EP.2 | 一到夏天見光死?3個防曬穿搭靈感!

1 / 1

大家好!歡迎收看夏日穿搭特輯Ep.2(轉圈)

今天這個主題絕對是你會很關心的,「如何在做好防曬同時,也能兼顧時尚跟我的仙氣呢?」當然啦,想要100%防曬,最粗暴的方式就是包的跟粽子一樣,不讓任何一吋肌膚見光死,但.....但這能顯現出你的好看嗎(就是說嘛),而且會不會太熱啦!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個穿搭上的防曬小技巧,一起當個時尚又不怕被曬到的水水吧!

Look 1 長袖X長褲

當然啦,這是最輕鬆的方式啦,除了臉沒包起來以外,該遮的地方都遮了。雖然長袖長褲的確是比背心配上短褲還悶熱,但其實還是有些小撇步可以不這麼熱,首先,服裝挑選上,材質是很重要的!(畫重點)可以選擇棉麻、非純棉等比較透風的材質;在設計上,盡量找寬鬆不貼身的設計,像是寬袖、寬褲等,不只可以讓肉出來透透風(?)也能不會顯現出身材上的缺點,達到修飾的效果喔!

泡泡袖包釦上衣 這裡買

Look 2 薄外套 X 長褲

防曬的好朋友就是薄外套啦!這幾年很流行的西裝外套是我最常搭配的單品,都快蒐集完各種顏色的了(錢包哭)夏天覺得熱傳不太住很厚的外套時,可以選擇棉麻或是雪紡的材質,除了涼爽以外,棉麻的挺度可以讓版型更好看,雪紡的垂墜度可以讓你看起來很有溫柔氣質感。西裝外套也不一定要搭配長褲,這裡因為是防曬主題才建議大家這樣搭配的,平常我更喜歡搭配連身裙跟同色系的短褲,看起來畫面很俐落好看。

知性氣質西裝外套 這裡買

除了西裝外套以為,你也可以選擇針織外套,別以為針織外套只能外穿,我都會直接把它當成上衣來搭配,比起當成外套看起來更性感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3 透膚上衣 X 長裙

透膚上衣真的很火,除了若隱若現的小心機性感以外,更因為材質薄透,很適合夏天來穿。很多人擔心透膚上衣會太過暴露,建議可以裡面搭配半身型小可愛或是全身型的內搭衣,不同的單品也能碰撞出不一樣的視覺感。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別以為穿了透膚上衣就可以不用塗抹防曬了啊!防曬是一輩子的事啊(切記切記)配上長裙,除了可以把腳給藏起來以外,也可以更有溫柔氣質的感覺,你可以搭配碎花裙,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活潑,喜歡低調穿搭的女孩,也可以搭配純色的長裙。

好了,以上介紹的三種Look是我夏日防曬時推薦給大家的穿搭靈感

不過我這裡想跟大家表示一下個人看法,我認為,「女生不一定要皮膚白皙才會看起來好看」,常常聽到很多人說「啊.....黑皮穿這個看起來會顯黑」「白皮穿什麼都適合」等等之類的話,我覺得這都是很奇怪的想法,好像黑有多不好一樣,這裡提到的顯黑應該是暗沉,而不是皮膚呈現小麥色或是棕色,我們平常在做的防曬工作,其實都只是防止自己曬傷,而不能真的防止曬黑喔!

分享我的個人想法給各位看這篇文章的人,不管什麼樣子,相信自己都是最好看的。🌹

#taobaotaiwan#淘寶台灣#PopDaily#新潮創作者#淘寶週一時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