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駕馭碎花單品?!夏日#ootd甜美女孩加分攻略🌻

1 / 9


夏日衣櫥的收藏清單裡,最最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碎花單品了,衣櫥裡有了一件!夏日穿搭就先get到70%。

煩惱碎花單品怎麼搭配嗎?先選一件局部有特別小設計感的碎花洋裝就對了!這件洋裝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抽繩設計!袖子的抽繩綁成五分公主袖,就會多幾分甜美可愛,如果綁成長袖也可以防曬,像我常偷懶擦防曬就會用這招!另外下擺的抽繩就要特別留意需要綁緊一點!綁得太鬆不止無法顯腿長,連腰身曲線都會消失,這樣就有點殘念爹斯~

夏天還有另一個不敗單品—牛仔外套!如果覺得碎花單品太難搭配,加上一件牛仔外套立刻就會像網拍麻豆一樣層次感躍升!

最後,屬於夏天的小細節也要筆記!每次和閨蜜一起登場拍IG美照,同樣單品想創造不同風格,草帽和墨鏡絕對不能少!在懶人穿搭法則裡,還是有些小細節不能忽視喔。

淘寶台灣:https://www.taobao.tw/

#taobaotaiwan #淘寶台灣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店家名稱 #淘寶週一時尚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