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穿搭衣櫥】EP03. 溫柔系公主袖女孩

1 / 1

大家好我是穿搭插畫家Cheese🧀 , 很高興加入PopDaily成為創作者之一。:)

以後我會在Popdaily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各種穿搭心得(包括男生和女生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我的穿搭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yanjie.closet

----------------🧀 EP03🧀 ----------------

01.【嫩 粉 公 主 袖 女 孩】

真人模特參考:pinterest.com

✎穿搭重點

🧀 配色:肉粉色暖調

🧀 上衣:嫩粉色V領法式公主袖上衣          

🧀 下衣:高腰黑底白色圓點不規則剪裁長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配飾:米白毛帽配粉色拱型包

🧀 鞋子:裸色厚底高跟鞋

♡♡♡修飾身型的配搭

公主袖邊緣的散型皺褶能修飾手臂上的「拜拜肉」,而袖子的膨鬆感也能打造纖細的視覺效果!!而下身稍稍露出腳裸的高腰長裙能為女孩們打造長腿效果,裙腳高低不一的不規則設計,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的比例並且能修飾我們的腿部線條。

♡♡♡不失少女感的優雅風

暖調的肉粉色配搭令整體感覺十分和諧溫柔!!嫩粉色配上多皺褶的法式公主袖上衣、米白色的貝雷毛帽和粉色拱型手提包都能增加整體搭配的溫柔少女感。而黑底不規則剪裁的長裙則能增添搭配的成熟優雅感,配上復古感的白色圓點圖紋,平衡了上半身的粉嫩少女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上班約會的多元配搭

整體配搭既優雅又不失少女味,不但適合想來點小變化的OL一族,同時也適合要去約會的女生們!一套服飾兩種不同的享受!十分實用!

💛 穿搭小貼士💛

夏天戴毛帽頭頂會瘋狂冒汗!!🤣🤣

-----------🧀 EP03. END🧀 ------------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我的穿搭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yanjie.closet

#插畫 #穿搭分享 #穿搭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