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 x 簡約錶款 Maven Watches,極簡你的生活美學!

1 / 1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Maven 所設計的錶款,無論哪種系列都是以簡約的概念作基底,沒有太多的造型,就是以線條或數字來呈現,讓這看似簡單的設計卻流露出一股極簡、文青的現代質感。

而越是簡單,越是現代人所在追求的一種生活態度!!

這次入手的是 Maven 今年新推出的小錶面簡約系列錶款,這系列目前共有4種顏色,而我選的是黑色款式 ! 

▪ FRIDAY BLACK MN 28mm▪   

錶面直徑28mm,採用瑞士機芯、防刮花藍寶石玻璃鏡面,以及316L不鏽鋼錶殼。

雖然黑、金配色算是個性設計,但因為錶面及錶帶小,所以在搭配上我認為較不受局限,搭配 T恤可以輕鬆簡約,搭配洋裝也能展現優雅個性的氣質!

316L不鏽鋼不只硬度夠,就連光澤也美的很極致 ! (那道光澤閃到我實在很難拍清楚背面 MAVEN的刻字阿XD)

義大利真皮錶帶,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錶帶有點硬,但戴上一、兩次之後就不會囉。 錶帶上品牌LOGO的壓印,使手錶更多了一股文青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白2色的錶盒設計更加提升了手錶的質感,越是簡單越是襯托出手錶極簡的美學!!

如同我想的一樣,配戴這款黑色手錶所呈現出的氣質,是一種極簡、文青的現代感!

真的很喜歡Maven這種既簡約又不失設計感的手錶。 在這個世代裡,手錶已不再只是查看時間的工具,更是在穿搭上成為一項不可或缺的單品! 

喜歡帥氣、個性風的女孩,黑色錶款一定至少要收藏一支,多了它完全可以提升妳的帥度喔!

其實這次剛好和閨密一起入手了同款簡約系列黑色錶, 我們算是不同類型的女孩,但彼此都把手錶消化得非常完美!  應該說,是這款錶把我們的氣質襯托的更帥氣了唷~!!

我選的款式↓

https://www.mavenwatches.tw/products/friday-black-mn-28m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aven Watches 官網  ●

台灣官網:https://www.mavenwatches.tw/

IG: @mavenwatches │ @maventaiwan

-----------------------------------------------------------------------------------

Hi,我是昆娜Queena,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拜託請給我個愛心&追蹤我喔 ♥

▪ IG:https://www.instagram.com/queena_lea/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queena.com.tw/

▪ Blog:http://queena.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aven #watches #手錶 #閨密手錶 #文青 #簡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