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特輯Ep.1 | 炎炎夏日怎麼穿?這樣穿清涼又有質感!☁️

1 / 1
夏天真的來了!最近越來越熱了啊~~夏日該怎麼搭配才會視覺看起來清爽有質感就是一大學問了啊!今天推薦大家幾個單品跟搭配hint,就算在夏天,也要成為人群中穿最好看的一支花🦋!

Hint 1:

淺色系是你最好的朋友

夏天想看起來涼爽點,絕對要避開深色系!有人會覺得深色才能顯瘦啊,淺色會顯胖啊等等,的確的確,深色在視覺上的確會使物體看起來有陰影,而更顯瘦(但看起來很熱啊...)淺色雖然會造成視覺膨脹,但選對單品就可以避開這個問題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梨形身材的人,在選擇上,盡量挑選有腰身的剪裁,能讓腰細的優勢更加顯現。

像是綁帶的ops跟A字裙都很適合梨形身材,可以掩飾骨盆比較大的缺點(哈哈哈...)推薦大家這件白色ops,不說穿起來多仙了,適合懶人穿搭的一件式,還有綁帶的設計,可以顯腰身,隨便搭個小白鞋,韓式法式小姊姊風格都出來了,而且還是有點棉麻的材質,會穿搭的女孩應該都知道,棉麻是夏天衣服的最清涼材質(女孩必備基本常識),要清爽選棉麻準沒錯!

歐膩的白洋裝ops 這裡買 

我163/47 穿著S 

Hint 2 :

純色長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裙我個人認為比短裙更能顯現出你的女人味(如果要當女孩的人先pass....)但長裙在挑選上也必須注意一些小地方,像是裙子的長度,我自己不喜歡剛好蓋到膝蓋的五分群,這樣把大腿跟小腿在視覺上硬是切成兩半,不好看,我會挑選在小腿肚約蓋住1/3或2/3長度的長裙,能夠露出腳踝跟一截小腿,在視覺上看起來很好看很瘦!再來,顏色跟材質也是很重要的,一沒挑對會讓整個穿搭大打折扣,挑選上想看起來清爽,要挑純色+淺色的!像是水藍色、淺粉色、還有最近我很愛的酪梨綠跟薰衣草紫,都是很推薦的,很適合夏天的活力視覺上看起來也乾淨涼爽!

這件寶寶天藍色半身裙我很喜歡,除了顏色看起來舒服乾淨以外,材質是絲綢型的,垂墜度很不錯,還能貼合身形顯現出曲線,而且還做成高腰設計,讓你整個腿看起來又更修長了,簡單再搭個繫帶高跟鞋就很法式夏日了,整體看起來清爽又有質感!

水仙藍半身裙 這裡買 

我163/47 穿著S

Hint 3 : 

單車褲

真心推薦大家單車褲這個單品,有的人會怕穿起來大腿顯胖什麼的,那是因為你沒挑對!單車褲原本是運動用的居多,但其實穿搭本來就不設限,不同風格搭起來反而有可能穿出不一樣的自我!單車褲在挑選的時候,我會挑膝蓋以上的大概5公分的位置,材質上我會選擇牛仔布料,讓單車褲看起來更有挺度,而且穿起來也有休閒感。

上半身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想要看起來視覺上統一,可以選擇跟下半身顏色相近的,若是想要看起來比較活潑青春的,也能選擇顏色上有鮮明對比的。夏天的話多穿一些亮麗顏色的也不錯!五分褲其實真的很好搭,不只有俐落感,更有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個hint推薦給大家,接下來還有其他的穿搭文章分享,等等我!☁️

祝大家夏日愉快!愉快買愉快穿 🕊

看更多穿搭 點這裡

https://www.taobao.tw/

#taobaotaiwan #淘寶台灣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dolphinland #淘寶週一時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