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女孩夏日必備Apple Watch 粉嫩系錶帶

1 / 1

夏天到了,粉色系的顏色總能為炎熱天氣帶來一點清爽的感覺,當你的服裝都已經更換了顏色,錶帶是不是也該換了呢?對於Apple Watch的使用者來說,每一季Apple 都會帶來許多不同錶帶,對於喜歡手錶融入搭配得人來說,真的很方便,這一次不囉唆,一次開箱最適合的夏天色系,用最粉嫩的顏色,迎接夏日的清涼搭配風格。

夏日甜美色:維他命橙、粉沙色、葡萄柚色、沿岸灰

陽光女孩-維他命橙

維他命橙的顏色非常有夏天感覺,很適合喜歡皮膚稍微古銅色一點的女孩子,利用橙色亮度,可以為皮膚多帶來一點光澤,對於肌膚有很漂亮的小麥色或古銅色的女孩來說,透過橘色的點亮,讓妳的生活感覺更陽光多彩。

淡雅甜美-粉沙色

如果你在夏天喜歡淺色系的服裝,粉沙色就是很好搭配的錶帶,帶有一點點粉紅,卻不搶眼,無論身上是什麼樣的風格,也能輕鬆搭配,可以說是最百搭了款式,無論是上班或是放假,簡單的襯衫或洋裝搭配,就有淡雅甜美風格。

清爽自然-葡萄柚色

比起粉沙色,葡萄柚色顏色又更濃厚一點,但不至於維他命橙如此搶眼,這個顏色也很好配搭,搭配紗質或麻質感的服裝,讓你展現宛如夏日葡萄柚清爽的香氣與甜美,如果你喜歡稍微帶點顏色,又不至於太搶眼,葡萄柚色真的是今年夏天最推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清爽風:亞麻灰藍、仙人掌色、綠玉石、浪花綠

深邃澄淨-亞麻灰藍

藍色一直都是在視覺上很清涼的顏色,但是太淺的藍色在比較正式的場合比較不適合,亞麻灰藍就很適合平常使用,亞麻灰藍其實帶有一點點深海的藍色的感覺,即使工作忙碌沒能出去海邊玩,這種深邃澄淨的藍,也能讓你宛如在海邊一樣。

夏日仙人掌—仙人掌色

炎熱的沙漠,矗立的仙人掌,仙人掌的顏色往往與高溫產生聯想,然而仙人掌色錶帶一點也不會讓你與炎熱有所聯想,低調的綠色,宛如湖水般的深邃,雖然沒有浪花,但是看著湖水,也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清爽感。

海浪的顏色-浪花綠

浪花綠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顏色,非常的清涼清爽,就像海浪拍打岸邊的捲起的浪花,這就是夏天的感覺,讓人好想往海邊跑,想去衝浪,想去玩水,想讓整個夏日都能玩水,這樣的顏色,一眼就能聯想海邊,突然清涼的感覺就能襲來。

沁涼玉石-綠玉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玉石也是這次我最喜歡的色彩之一,玉的清透往往能有高雅的感覺,在搭配上也很好配,如果不喜歡粉色系如此粉嫩的顏色,綠玉石就很適合一班時候穿搭,淡淡的綠色,能襯托高雅,也有玉石獨有的透涼感,想讓視覺更清涼,換這個顏色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