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有辦法 | 不完美屁股的救星: 如何挑選泳裝/泳褲的款式。

1 / 1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這樣的困擾,明明四肢纖細,但是屁股卻又大、又寬、又垂,不管怎樣減肥、運動,卻還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召喚。

特別是產後、或是瘦身成功的女生,不僅要對抗「下垂」的問題,還要面對因為胖瘦之間所產生的「橘皮」以及「肥胖紋」困擾,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

這些屁股上的缺陷集合起來,不僅讓我們無法自信抬頭,每逢穿上泳裝就必須遮遮掩掩,深怕旁人多注視我們一眼。

這時候,若能擁有一件能夠遮蔽屁股上全數缺點的泳裝/泳褲,就能夠讓我們重拾自信、恢復光彩。

只是市面上的泳裝,若強調「包覆」的功能,往往就會犧牲「性感」的元素,雖然是不會出錯且出糗的安全牌,卻也少了女人味的成份。

以下我要推薦幾款泳裝,不僅具有修飾的作用,同時還能展現女人的婀娜多姿。姐姐妹妹一起逛起來吧! 💃🏻

1. 一件式泳裝+荷葉邊褲緣
(圖一來源: 貝娣泳裝 ;圖二/圖三來源: 韓式作風)

一件式泳裝(one-piece)的好處是: 修飾屁股之餘,還能遮住線條不佳的小腹。特別適合對於身形沒有自信的女生

2. 兩件式泳裝+荷葉邊褲緣
(圖一來源: 貝娣泳裝 ;圖二來源: 韓式作風)

兩件式泳裝會露出腹部,對於小腹平坦、單純只是想遮掩屁股的女生來說,當是首選。所謂「隱惡揚善」,就是應該充分展現身體的優勢部位,不需要為了屁股的缺陷而將身形一律掩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荷葉邊泳褲
(圖一來源: Yahoo拍賣 ;圖二/圖三來源: rolarola ;圖四來源: 淘寶)

如果泳裝已經夠多、不想再額外購買的女生,可以單買泳褲就好。只是,泳褲的選擇性不多,多半是褲裙,而且以深色系為主。想要找到好看的泳褲,恐怕得花上時間搜尋。

眼尖的妳們是不是發現到了: 我推薦的款式都是荷葉褲緣的。

原因很簡單: 荷葉褲緣,可以適當地露出屁股與大腿的交界處,在視覺上有拉長雙腿的效果,對於小個子女孩是個加分的小心機。對比之下,褲裙穿起來則是太淑女(lady),而平角泳褲多數都是運動風格,往往也會因為平角的設計,而將大腿肉給擠壓出來,不管是視覺或是舒適度,都不若荷葉褲腳來得討喜。

今年夏天,就靠著一件好看又修飾的泳衣,去海邊搖擺一下吧~ 👙👒🏖

📍張聽聽在這裡

IG: u851219

FB: 跟著張聽聽 大手牽著小手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