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透氣,夏日必備百元素面TEE!ZARA/UNIQLO

1 / 1

最近高溫的狀態,連待在室內都感覺衣服裡面的皮膚像是泡在游泳池一樣😅,非常的熱,汗流浹背。

有時候出門前打開衣櫃,看到裡面的衣服都覺得好熱喔!這時候輕便又簡單的T恤絕對是首選。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曾經買過穿起來又悶又熱,又不透氣的T恤?

我最喜歡的T恤,第一要薄,第二要透氣,再來就是比起花紋我更愛素面款,因為素面款完全不會有流行問題,過了好幾年一樣可以穿❤️。

素面輕薄透氣T恤

摸起來柔軟、輕薄,又透氣的素面T恤我衣櫃非常多件。

T恤在網路買比較有風險,雖然T恤看起來都一樣,但材質的不同真的會影響穿的感受。

我曾經在網拍買過穿起來很不透氣的材質,夏天穿真的非常悶熱。就是那種背部的皮膚都已經出汗用滴的,但衣服表面卻一點都沒有吸到水,整個悶到不行!穿不到一次這種衣服就被我打到冷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就變成我比較偏好到專櫃去尋找、試穿,用皮膚去親身感覺會比較準。

目前買過ZARA、H&M、PULL&BEAR、Mango等他們家的T恤都還滿好穿的,重點是價格也很可愛❤️。

快乾素面T恤

夏天動不動就流汗的我,透氣、吸濕排汗、快乾的T恤也是需要的。

許多這種材質的款式都做得很運動款,發現UNIQLO的DRY系列有些上衣反而是比較休閒的款式,就是穿出去逛街也不會很突兀。

重點是真的快乾、舒服,穿起來不熱!我是覺得穿它們家DRY系列的TEE,如果在冷氣房會覺得有點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薄很透氣的關係。(大概跟我怕冷怕熱也有關係😅)

如果你很會流汗,但想找素面又快乾的TEE,UNIQLO他們家的DRY系列不錯❤️。

更多分享可以看我之前拍攝的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高個子穿搭 #OOTD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