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怎樣挑選大地色系?穿對不顯黑,黃皮膚的也能駕馭

1 / 1

近幾年很流行大地色系,像是駝色、杏色、奶茶色、卡其色...等等,穿起來顯氣質又很大器。

像我偏黃的皮膚,原本不太敢挑戰這種顏色,怕穿起來皮膚顯黑或是看起來髒髒的沒精神,但後來發現其實只要選對,也是可以駕馭的!

以下經驗分享給和我一樣,屬於黃皮膚偏白一點(中間膚色)的水水們。

大地色是一個比較攏統的說法,就像你“想像中”的卡其色和我想像中的卡其色也不一樣。

把所有色相擺開來後,會發現所謂它們之間顏色的差別。

首先我覺得像我們這種偏黃的皮膚,適合的卡其色是偏向明度高一點,彩度低一點(最好是淺色,偏灰色調),衣服要添加一點暖色系,像是帶點紅色的卡其色,會比帶黃色的卡其色來得更適合我們

最後就是穿上大地色這種顏色,比較適合有“朝氣”的唇彩,若像我一樣天生唇色就是白白的,一定要記得使用唇膏增加臉的氣色喔。

更多衣服的比對效果分享,可以直接看影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高個子穿搭 #OOTD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