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鎖骨小心機上衣,閨蜜聚餐、約會的必搭

1 / 1

夏天想讓視覺清爽,也想達到顯瘦的效果,露出鎖骨絕對是很好的辦法!

但想到鎖骨,或許直接聯想到的是一字領上衣,但除了一字領外,還有其他上衣款式可以參考唷!

今天要分享的款式都稍為有一點點女人味,適合用在拍照、和閨蜜聚餐打卡、出遊、約會。

繞頸安全感露肩上衣

想穿一字領但又不敢嘗試的話,可以先從繞頸的先試試看。這種款式比起一字領更有安全感❤️。

荷葉V字雙綁帶上衣

比起一般的V領這種左右兩片合起來的上衣,更有味道些。

荷葉設計搭配羨豔的配色,下半身穿上白裙與涼鞋,整個成為焦點,在夏天這樣穿很適合外出打卡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用泡泡袖上衣

這款上衣我最愛的一點就是他可以兩穿,今天比較保守就把袖子擺放在肩膀上,就是一件方領的上衣,但把柚子輕輕的往下拉,就會變成一字領。這種兩穿小心機的衣服我最愛了。

淺藍的配色適合黃皮膚的我們,穿起來顯白有精神❤️。

今天以上分享的衣服,都是我喜歡的款式,若夏天不愛總是穿TEE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露出鎖骨線條的上衣。

若還是想穿TEE,在TEE的選擇上可以大U是大V領,或是現在流行的方形領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高個子穿搭 #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