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眾品牌Polene開箱

1 / 6

開始上班以後,一直在尋覓一款不會太貴但是感覺質感不錯的包包。(尤其上班族不能背太貴的包- 被主管盯上👀。但是見客戶又不能太隨便沒質感的包款)也太難了🤣🤣🤣

所以我一直在眾多許多國外小眾品牌間游移比較Strathberry, Dense Lente......etc ,(感覺比較不會撞包,多尷尬啊)在多方比較之下,我買了polene , 拿到以後幸好沒有讓我失望!是款cp值很高的包包。
我知道這品牌是因為ins上很多influencers都有拿他家的包。感覺在歐美無敵有名爆款。是個無敵parisien的品牌~~~~
但是不知道質感如何很怕購入不ok。
拿到以後安了100個心!太喜歡啦啦啦!


所以後來我下手了這色!灰色三重奏。
看官網是寫三重奏是有麂皮滑皮和荔枝牛皮來組成。目前我用了一陣子,麂皮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我當時很怕台灣用太潮濕)


使用心得:
整體非常滿意,我給五顆星⭐️⭐️⭐️⭐️⭐️官網上的介紹感覺品質非常好,也百搭,上班超實用。肩帶也可以調。
只是有一點重,可能因為是全皮的,所以要是裝很多東西就會比較重。
但是還是無損於性價比,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入的。
會想繼續購入他家其他款式
順帶一提,他家款式很少,但是顏色很多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一下他家,他家還有中文版本可以看,不過是簡體的。運送到台灣的是已經包含關稅的.

https://cn.polene-paris.com/

分享就先這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