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戰袍推薦|去了海邊怎麼能少了美美的比基尼呢 ? 5 間必買比基尼店一次告訴你 !

1 / 1

說道夏天怎麼能少了陽光沙灘和比基尼呢 ? 而今天就要來推薦五家好看又好穿的比基尼給大家 ! 看完以後就不要再猶豫了 ,趕快準備好戰袍 ,假日時衝去海邊辣翻全場吧 !

● WAVE SHINE

首先第一家推薦的絕對是成立三年 ,就鞏固不少買家的 「 WAVE SHINE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至少一套他們家的泳衣吧 ! 從剛出來時只有簡單的素色比基尼 ,到現在每年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泳衣 ,讓人看了每件都想包下來 ,加上今年的摩洛哥風設計出非常多不一樣的款式 ,尤其是連身泳衣最深得我心 ,不管是腰部挖空或是後背綁帶設計 ,都可以讓妳性感大增 ! 而胸部小的朋友們 ,可以買他們家的雙綁帶泳衣 ,會讓胸部UPUP喔 ! 價格也是走平價路線 ,大約 1-2千 左右 ,不得不說身邊的朋友們 10個中 ,有 9 個都有買WAVE SHINE的泳衣 ,再不買就落伍啦 !

● AIR SPACE

大概是去年的時候才發現到他們家竟然也有出泳衣 ,與WAVESHINE一樣的是他們剛出的泳衣也是素色比基尼為主 ,而今年也新增了許多不一樣的款式 ,與其他間比基尼差別最大就是他們家的獨特胸墊 ,不只主打防滑不易脫落 ,更重要的是有加厚 ,直接讓胸部升級一個CUP ! 價位也是落在 1-2千左右 ,很適合小資女入手 ,但要小心不要一不小心就買太多件啦 !

● Voda Swim

這家可以號稱是比基尼屆的 LV 都不為過 ,在前面兩家比基尼上市前 ,它應該可以說是爆乳泳衣的第一名吧 ! 他們家泳衣不管是單綁還是無肩帶 ,都可以讓你胸部看起來更加飽滿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很容易壓胸 ,會讓人比較擔心不小心露點 ,但集中效果可以說是第一名不為過 ! 而價格的話則是較為高價位 ,大約位在 2-4千左右 ,每次看到同學有就很羨慕阿 !

● LeRêve Paris

接下來比較特別的就是來自法國的 LeRêve Paris ,因為他們主打其他比基尼店都沒有的 「 空氣胸墊 」,只要按壓胸墊 ,就會自動充氣改變胸墊厚度 ! 完全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調整胸型 ,如果是大小奶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 ,因為兩邊的胸墊是分開的 ,當然就可以分開調整囉 ! 而除了比基尼以外 ,他們家還出了夏季不可或缺的 Airbra ,當然也是使用空氣胸墊 ,如果覺得比基尼不實用的話 ,不妨買他們的 Airbra !

● ROXY

介紹了這麼多家性感比基尼店後 ,當然要來說一下強調舒適 、自然的 ROXY囉 ! 他們家的比基尼偏向歐美講究自然 ,所以有些比基尼甚至沒有胸墊 ,穿起來會讓人非常放鬆舒服 ,很適合要從事海上活動的朋友們 ,像是衝浪 、潛水等 ! 而他們家的泳衣也很喜歡做花紋系列 ,會讓你成為海上最顯眼的女孩 ! 不得不說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防磨衣 ,不只材質好 ,又做得非常好看 ,如果是熱愛衝浪的人 ,一定要買一件她們家的防磨衣呀 !

以上就是小編私心推薦的五家比基尼店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 ,最喜歡的比基尼 ! 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 ,開開心心 、自自信信的穿著自己最喜歡的泳衣 ,好好享受陽光以及大海的擁抱吧 ! Summer is comming !

我是Kon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