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大屁屁,不用減肥利用穿搭,寬臀掰掰

1 / 1

胖胖臀、寬臀、討厭的大屁股,利用一個小方法,只要針對裙子版型、外套長度,有效視覺上讓臀寬變小。

趕快看下去😎

A字裙

A字裙材質上盡量挺一點的,然後A字大一點,利用下擺轉移目標,這樣穿臀寬不但視覺上縮小,連大腿也變細了。

裙子的材質不要挑選太軟的,因為軟趴趴的貼在臀部上,反而會更加凸顯臀部的寬度。

長外套

短外套雖然最近很流行,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穿上短外套,挑一件長版外套,讓長度落在臀部、大腿附近,不止側面、背面看起來臀部遮住了,正面也因為長外套的關係,整個人拉長變瘦❤️。

歡迎直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給我一個支持鼓勵,謝謝❤️

身高177cm 體重65kg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shiuebes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iuebess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43

#高個子穿搭 #OOTD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