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穿哪種褲子?貼身、修身還是寬鬆?

1 / 1

身為一個男性穿搭Blogger,也會關注很多女生穿搭。其實男生不會特別在意女生穿哪種褲子,而是女生身上的褲子穿起來好不好看。也就是說,只要選對了褲子,自然就能吸引他的目光。但因為每個人天生腿型就不同,該如何選到一條適合你的長褲,也是一大學問。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以男生角度,會喜歡看到的女生褲子穿搭。

    

|緊身褲

緊身褲的優點在於對腿型好的女生,可以更凸顯優點。然而,因為身形會一覽無遺,任何缺點更是會被放大。在這邊要講一下何謂好看的腿型?首先是基因,腿型必須要夠直,再來大小腿比例必須要剛好,也就是大腿不能太細(不然腿會看起來像竹竿),小腿不能粗(不然腿會顯短)。路上穿緊身褲的女生還算不少,當然緊身褲對女生的友善度還是比男生高出許多,不過如果想要靠緊身褲增加回頭率,ˇ個人覺得門檻還挺高的。不過穿得好看絕對很多男生會回頭! 

平常看到歐美穿搭網紅都是因為腿直又有重訓,因此穿緊身褲能突顯身材。 平常看到歐美穿搭網紅都是因為腿直又有重訓,因此穿緊身褲能突顯身材。

    

|修身褲(Slim fit)

這裡的修身版型指的是布料跟腿部有至少1~2公分空隙,也就是常看到的Slim fit。常見的款型,例如牛仔褲、西裝褲等。這種褲子對於腿部比較壯或是不夠值得女生M能有效的拉直腿型。重點在於褲子平順,長度8~9分為佳,可以顯得腿部十分修長。但壞消息是即使都標示Slim fit,每款褲子的修身程度以及剪裁角度都不同。所以不可免的就是要多多試穿,找到合適的款式。

   

|寬鬆/直筒褲

寬鬆剪裁,在這邊指褲子至少與腿部有3公分的距離,或是直筒無修身的剪裁。前面提到的修身剪裁儘管適用於大部分身材,不過如果你的小腿十分健壯,與大腿比例差不多,抑或是腿型曲度非常大,寬鬆或是直筒剪裁的褲子可能會比較適合你。此外,若你想營造比較強烈的造型感,寬褲絕對會是非常好的選擇。建議大家可以先從直筒褲開始,再慢慢嘗試越來越寬鬆的褲子。

有些女生會以為男生不喜歡穿寬褲,不過版型挑對會讓整體氣質大大提升喔! 有些女生會以為男生不喜歡穿寬褲,不過版型挑對會讓整體氣質大大提升喔!

這次先聊長褲的部分,如果大家喜歡,可以在底下留言,我再來分享短褲、裙子的部分。當然穿搭還是以自己喜歡最重要,以上只是給大家參考,希望能更了解自己適合哪種版型的褲子。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還請幫我按愛心、追蹤,讓我知道大家喜歡哪類型的文章。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以及追蹤我的IG,除了穿搭還會分享健身、飲食方面的知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erichangstyle.com

IG: erichang.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