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孩專屬!春夏好感心機穿搭術,肉肉女孩也可以輕易擄獲天菜的心.

1 / 1
誰說肉肉女孩只能栓穿萬年牛仔褲跟T恤?今天就要來教你只有肉肉女孩可以駕馭的心機穿搭術。以下有幾個要點跟女孩們介紹!
1.運用上寬下窄或上窄下寬的線條穿搭來凸顯腰以及臀部的比例

上面的窄版花花襯衫做出了翻領、腰線,版型合身不會過貼也不會過於寬鬆,下半身搭配的是硬體的落地西裝褲,從2019年中開始各種落地西裝褲紛紛流行了起來,其中最受歡迎的還是落地西裝褲,上窄下寬的穿搭把自己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比例分出,看的出腰是腰,屁股是屁股,再也不是五五身比例,小隻肉肉女不用擔心,本人我才158公分,比例效果也一樣好☺️

上面配背心跟罩衫又是另一種性感的感覺!

這就是上寬下窄的穿搭示範,上身是寬鬆版型朱紅色襯衫,建議女孩們要做這種比例的穿搭的話上一盡量選好做造型的版型,例如寬版長T或寬版襯衫,這樣搭配下身做造型才會好搭配,舉個例,襯衫可以前紮後不紮,可以打開左右紮一半,如果選太硬挺的版型就會很麻煩,下身搭配的是窄版包臀皮裙,這套主要比例是放在臀部,包臀裙一上馬上臀部比例就出來了,那不敢穿包臀裙的女孩沒關係,也可以換成A字裙沒問題的🆗

2.穿半身裙凸顯自己的優勢,順便展露心機小性感

是第一套花花襯衫,但如果下面配的是半身短裙的話完全是不同感覺,比起上面的褲子增添清純可愛感,也更能展示腿部的線條,穿高腰的話可以變出胸以下都是腿的幻覺,然後屁股大的女孩不用怕,A字裙很能修飾臀部還有腿部線條,所以不少胖在下半身的女孩的女孩都會選擇A字裙,今天會拿A字裙介紹的原因也是因為考慮到不同身型的女孩,因為不是每個女孩都胖上半身,像我就是標準腿粗屁股大的身型。

黑色短版A字裙,上面配碎花襯衫氣質爆棚,各位女孩要注意一個原則,上半身有花紋下半身就必需要是素的 反之也一樣,只要簡單的搭配就會很顯氣質也很顯瘦,下面搭配小白鞋或小皮鞋都很好搭 !要傳短裙的話膝蓋也是要好好保養,定期去角質以及擦乳液🧴全身上下都要美美的!

3多利用洋裝製造可愛無辜感或氣質感

對於肉肉女孩最好選擇的應該就是洋裝了,因為很多肉肉女孩都非常適合走可愛路線,所以洋裝在肉肉女孩圈非常的熱門,那其實選洋裝也有撇步!

✔️盡量選有綁腰或本身有束腰的

✔️裙長符合自己的身高比例

✔️版型不能太過寬鬆或緊身

✔️袖子必需最短也要到手臂的一半不能過短

如果是這種無袖的可以穿小罩衫或襯衫!碎花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花長洋裝示範⬆️各位女孩注意 如果要選擇長洋的話綁腰或束腰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裙子長的關係如果沒有綁腰的話會整個很寬散會很像孕婦🤰

4用不同版型的牛仔褲來襯托自己的身材曲線

現在牛仔褲當道,不管肉肉的或是瘦瘦的女孩牛仔褲對生活和穿搭而言是一個太重要的單品了,牛仔褲又分很多種類型,類型不同版型也會不同,學者用牛仔褲來修飾自己的曲線會更迷人喔!

喇叭褲最能修飾的就是蘿蔔腿的女孩,蘿蔔腿的女孩不敢穿緊身牛仔褲的原因就是會把小腿形狀整個原形畢露,喇叭褲可以整個蓋住小腿的線條更能直接修飾大腿的形狀,好的版型對喇叭褲來說很重要!

直通寬男友褲,有很多女孩也很喜歡這類型的褲子,率性好搭配!這適合屁股大腿粗壯的女孩,臀部大腿寬鬆可以直接把寬下半身的比例罩住,由褲子的直線線條順下來整個腿得比例就會被矯正!

腰緊寬鬆大喇叭褲!這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單品之一,適合骨盆大馬鞍肉明顯的女孩‘上面的硬體緊身感一直從腰帶到骨盆處,下面再由寬鬆喇叭形態來帶整體的比例,真的是腿長到不科學!

好啦因為篇幅長度的關係田田只能先介紹四點還有很多穿搭小技巧還沒背我寫出來!希望看完這篇文的女孩對於穿搭的基本配色還有比例選定有點概念,一起當個精緻的棉花糖女孩吧!💕💕